最近周末带娃出门,发现吃饭比遛娃还累😂
人太多的地方排队,不适合带孩子;太安静的地方又怕小朋友吵到别人。今天去的这家港式餐厅还不错!
点了鱼肚羹、干烧伊面、台山花菜、干煎大龙利、甜酸肉和安格斯牛肉粒,这一桌我们几个人吃刚刚好,也没有浪费全部扫光😂
鱼肚羹加红醋和胡椒粉👍 伊面特别香;甜酸肉酸甜开胃,小朋友很喜欢;干煎大龙利外皮煎得香香的,牛肉粒也很嫩。
环境没有特别豪华,就是简简单单的装修,但收拾得很干净。最重要的是桌子够大,带娃聚餐不会觉得拥挤.
现在法拉盛适合家庭聚餐的地方越来越多了,大家最近还有什么聚餐好去处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