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条笔记说说世界杯体验!本来想直接把🍠做好的超长世界杯vlog视频发过来,发现dm还没开放视频上传 😭
一些我总结的注意事项+攻略:
✅ 尽量不带包,非要带的话只能带透明的包入场
✅ 进场后去boa美国银行摊位排队,领取免费的世界杯限量手链
✅ 进场馆之前的路上会有志愿者派发实体纪念卡,记得领取哦
✅ 进场后可以找找蒙牛的摊位,吃吃打入世界杯赞助商的国货之光🤣
✅ 现场气氛超级好,完场之后可以随意在场馆上下拍照留念
瑞典vs荷兰这一场,
基本都是荷兰球迷的狂欢活动,
一进球就载歌载舞非常热闹。
点赞休斯顿的NRG场馆,
分流做得太好了,安检神速,
基本不用排队,丝滑进场,
场馆关盖后开着空调看球,舒服得不得了!
场馆的厕所数量超级多,
第一次遇到男厕要排队,女厕没人的奇景 🤣
可惜我去的周末下雨🌧
没逛几个摊位就开始下大雨,只能撤了。
露天的boa手链摊位不给力,打雷就关门了 😭😭😭
最后碎碎念一下,
难得去了一次世界杯,
剪了个全程的vlog视频,想和大家分享,
dm赶紧开放视频功能吧 🤣🤣🤣
世界杯真的是视觉盛宴,帅哥多,好养眼 😬😬😬
好看,爱看,还想看🤣
刚刚看完挪威的比赛,发现帅哥也好多!
再次感叹,果然帅哥还得看北欧!
最新评论 4
: 在DM有看到过长视频,说是找小编编帮忙发上去的,妳也找一下 ~ 有点想看(帅哥) ! 在DM有看到过长视频,说是找小编编帮忙发上去的,妳也找一下 ~ 有点想看(帅哥) !
: 那你吃伊利吗
那你吃伊利吗
: 好吃不
好吃不
: 队友的巧克力甜筒就是普通的那种,我这个是咖啡柠檬味,很特别,还挺好吃的 队友的巧克力甜筒就是普通的那种,我这个是咖啡柠檬味,很特别,还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