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AI护发油
我的发质是中性偏干,OUAI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护发油。
轻薄,不油腻,滋养效果好。
成分:Dimethicone,杏仁油, Jojoba Seed Oil, 乳木果油,葵花籽油,大米油,豆子油…等均排位靠前。
从成分表来看,这款护发油使用的均为温和滋润植物油,如果后面没有添加香料🌝,上脸都没问题。哇塞我对这个护发油真的是好感倍增。
之前在雅顿金胶粉胶的帖子中,分享过椰子油的小贴士。椰子油,并不适合油(头)皮,痘痘肌肤。这款护发油不添加椰子油,所以油性头皮也可以放心使用在发梢。
总结来说,买吧💸,丝芙兰现在正八折。
后面是此次丝芙兰我购买的产品到货啦,图中产品均在我主页有详细分享。Boscia洗面奶的新包装你们喜欢吗?
本文版权©️归银时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S:🌝今天泳池关闭维修🧰,工业🏭风的银时,你们喜欢吗?
最新评论 66
: 我今天逛sephora试了一下这款的味道!!!绝了!!!栀子花还原的太棒了!!!!打算买 我今天逛sephora试了一下这款的味道!!!绝了!!!栀子花还原的太棒了!!!!打算买
: 哇塞! 哇塞!
: 它家发油没有半价,然而洗发半价,因为你的推荐我去下了一单洗发,刚发的晒货还提到了你一下下,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它家发油没有半价,然而洗发半价,因为你的推荐我去下了一单洗发,刚发的晒货还提到了你一下下,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 我!还没用过他家护发呢!我去看看 我!还没用过他家护发呢!我去看看
回复 @注销用户_318352 : 好几个护发系列都是半价,300ml很划算了 好几个护发系列都是半价,300ml很划算了
: 宝宝试试Sisley发油的~除了贵没有缺点 宝宝试试Sisley发油的~除了贵没有缺点
: 我打电话给我的钱包问一下! 我打电话给我的钱包问一下!
: 哇 可爱的银时每篇测评都超级认真 学习学习 哇 可爱的银时每篇测评都超级认真 学习学习
: 工业风,喜欢😁 工业风,喜欢😁
: 光线好点会更好,这个是阴天拍的 光线好点会更好,这个是阴天拍的
: 今天是工业风吗😂 今天是工业风吗😂
: 是的!泳池关门了🌝 是的!泳池关门了🌝
: 谢谢你总是第一个赞的晒货!Ouai发油味道好闻! 谢谢你总是第一个赞的晒货!Ouai发油味道好闻!
: 不客气!! 不客气!!
: Ouai的发油味道我特别喜欢 Ouai的发油味道我特别喜欢
: 真的嘛?我下次注意一下 真的嘛?我下次注意一下
: 我也有ouai发油!! 我也有ouai发油!!
: 用起来 用起来
: 都是精致girl !糟汉纸路过🌚 都是精致girl !糟汉纸路过🌚
: 🌝谢谢 🌝谢谢
: 最后那张是apple? 最后那张是apple?
: 不是!!!!!! 不是!!!!!!
: 图五是苹果? 图五是苹果?
: 这个比摩洛哥油都好用吗 这个比摩洛哥油都好用吗
: 我个人觉得摩洛哥有点油🙈 我个人觉得摩洛哥有点油🙈
: 好的最好用的护发油,收到 好的最好用的护发油,收到
: 哈哈哈哈哈重点Get 哈哈哈哈哈重点Get
: 银时快去把泳池的门踹开🦶🏻!我们要看泳池版的晒货😂😂 银时快去把泳池的门踹开🦶🏻!我们要看泳池版的晒货😂😂
: 憋激动!!! 憋激动!!!
: 处处都有好风景😄 处处都有好风景😄
: 没错! 没错!
: 城墙还是阔以 那个水管……呃 你自己看着办~ 城墙还是阔以 那个水管……呃 你自己看着办~
: 唔🙊,我明白惹。 唔🙊,我明白惹。
回复 @注销用户_318352 : 么么! 么么!
: 工业风🏭哈哈哈哈哈!你要不要这么可爱 工业风🏭哈哈哈哈哈!你要不要这么可爱
: 我这次8折刚买了这个发油!昨天收到还没来得试诶 我这次8折刚买了这个发油!昨天收到还没来得试诶
: 我还是喜欢泳池! 我还是喜欢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