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很荣幸又被君君选为猎奇巧克力众测员❤️这次猎奇巧克力众测是由众测员自行购买,不过巧克力不好买啊,我在neimann买了两款,一款口红巧克力到了,另一款一直都是backorder状态,不知道啥时候能发货,今天我check了一下状态,backorder那款铁定是发不了货了,于是cancel掉以后直接上官网下单了。所以另一个众测预告会在下周po~~
这款Maggie Louis口红巧克力,我只能说,这是专门为我设计的吧🙈🤣🤣🤣太适合我这个不知名吃口红星人了啊!而且NM上所有的Maggie Louis只有它是免运费的,其他的都是收不菲运费的。
从Austin发货,走的联邦快递次日到,昨天发货今天就到了(另一款还没发货。。。我觉得很无语。。。)。然后被装在装有冰块的泡沫塑料盒子里,被完好保存~
包装B格满满。因为三支口红都是和正常口红大小一样,所以盒子大小就和那些专柜口红包装盒一样大小。打开盒盖就是薄纸包裹的装在塑料模里的三支口红巧克力~完全是巧克力哦🍫但是太逼真啦!假装擦口红毫无违和感!
预告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细节欢迎大家届时来看下周的众测文❤️❤️
最新评论 32
: 终于等到了 真 直播吃口红 终于等到了 真 直播吃口红
: 也做得太真了吧 也做得太真了吧
: 你还真有匹配的口红💄 你还真有匹配的口红💄
: 这个厉害了 这个厉害了
: 天啦 好逼真 天啦 好逼真
: 真… 吃… 唇膏 真… 吃… 唇膏
: 会好吃么😆只有红色部分可以吃么 会好吃么😆只有红色部分可以吃么
回复 @匿名用户 : 什么味道😆好好奇 什么味道😆好好奇
: 赞 赞
: 这是巧克力?😃 这是巧克力?😃
: 能吃吗啊,感觉会有心理阴影,吃口红呢 能吃吗啊,感觉会有心理阴影,吃口红呢
: 这下可真的是用吃的了🤣 这下可真的是用吃的了🤣
: 真的可以吃吗?哈哈 真的可以吃吗?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哇 做的也太逼真了🤭🤩 哇 做的也太逼真了🤭🤩
: 哈哈哈🤣🤣🤣再适合你不过啦! 哈哈哈🤣🤣🤣再适合你不过啦!
: 所以哪个色号最好吃? 所以哪个色号最好吃?
: wow!好好玩啊 wow!好好玩啊
: 你居然能找到色号match!太赞了 你居然能找到色号match!太赞了
: 也太逼真了吧 也太逼真了吧
: 好吃么!坐等下篇! 好吃么!坐等下篇!
: 真的吃口红太逗了~ 真的吃口红太逗了~
: 期待众测文!!! 期待众测文!!!
回复 @匿名用户 : 哇,厉害了,居然能找到同色的口红。 哇,厉害了,居然能找到同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