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食材都是超市买的,
特别推荐一下:
🧀Cheese Cream:Philadelphia
🍬Sugar:Simple Balanced Organic Sugar
这两个主配方味道对了,整个蛋糕的味道就会很好吃
试过很多不同的配方,
最后觉得这个比例的口味最好吃
有浓浓的芝士香,又不至于太甜
贪吃如我,早中晚都忍不住要吃一块
我的肥宅甜品🍯
13
31
32
2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吸管保温杯$8
1488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75 lululemon
亚马逊🍎会员日 | iPad $299, AirPods Pro 3 $179
MBA 1TB $1149 快断货了!
1930 Amaz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MK斜挎包$69
12 Macy's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3 Amazon
CK文胸$7 |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足金福袋挂件$104
2 Amazon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跟着买!Amazon会员日 个护健康热卖榜
液体卫生巾$16 维骨力$17
29 Amazon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最新评论 13
: 请问如果我想做图一里面右边的长方形烤盘那么多的蛋糕需要用图二里哪一列的材料用量?三个鸡蛋那一列吗?谢谢! 请问如果我想做图一里面右边的长方形烤盘那么多的蛋糕需要用图二里哪一列的材料用量?三个鸡蛋那一列吗?谢谢!
: 四个鸡蛋那一列,三个鸡蛋做出来偏薄一点 四个鸡蛋那一列,三个鸡蛋做出来偏薄一点
回复 @Glori晞 : 谢谢! 谢谢!
: 请问面粉用那种呀?谢谢你 请问面粉用那种呀?谢谢你
回复 @爱米妮 : 我这和我刚开始缺的是一样的
蛋白打发我推荐KitchenAid的,
盘子推荐OXO 我这和我刚开始缺的是一样的
蛋白打发我推荐KitchenAid的,
盘子推荐OXO
回复 @Glori晞 : 好的,等我买齐配置先
没有称,没有搅拌鸡蛋机,没有盘子
刚买了个焗炉
好的,等我买齐配置先
没有称,没有搅拌鸡蛋机,没有盘子
刚买了个焗炉
: 做的好漂亮啊 做的好漂亮啊
: 这种蛋糕上面可以做装饰嘛? 这种蛋糕上面可以做装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