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一个好邻居的时候,幸福感绝对爆棚✌️就像我在晒晒圈遇见了 @满满的幸福感 以后,一直感受到的全是幸福感✌️
昨天下午隔壁阿姨丰收了不带红色的苋菜,其实也不是很多就是两小盘的量。只是她记得我爱吃,收割下来以后直接送了一半到我家,收到这绿油油的苋菜有点小激动,给人惦记着总是幸福的🥰
清炒苋菜
材料:苋菜 蒜 盐
做法:苋菜冲洗干净
蒜切成薄片
平底锅中放入适量的油
加入蒜片爆香
加入苋菜翻炒
加入少许水继续翻炒两分钟
加入适量的盐调味✅
炒出一盘小清新的清炒苋菜,吃上一口,空气都变得好清新,只要一口就满足了💕😋这么新鲜的苋菜谁会不爱呢,我只抢到一口🤣
燃烧的夏日需要时常有点欢乐和幸福感✌️今日下雨有点冷🤣请多给我一些幸福感,让我燃烧起来吧💕
最新评论 63
: 自己种的就是放心
自己种的就是放心
: 嗯嗯![[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不过是我邻居在辛苦
嗯嗯![[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不过是我邻居在辛苦
: 健康呢! 健康呢!
: 谢谢亲爱的![[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亲爱的![[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很久没吃了呢,这苋菜新鲜又健康哦! 很久没吃了呢,这苋菜新鲜又健康哦!
: 是啊好吃的
蔬菜新鲜最是亮点 是啊好吃的
蔬菜新鲜最是亮点
: 赞 赞
: 简单的菜,你拍出来都好好看 简单的菜,你拍出来都好好看
: 谢谢宝宝的果酱笔芯![[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宝宝的果酱笔芯![[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好羡慕有好菜吃! 好羡慕有好菜吃!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 哈哈,不错当晚餐 哈哈,不错当晚餐
: 谢谢宝宝![[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相当不错 谢谢宝宝![[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相当不错
: 健康清爽又解腻~ 健康清爽又解腻~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新鲜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新鲜
: 好新鲜 好幸福❤️ 好新鲜 好幸福❤️
: 谢谢亲爱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大家一起幸福![[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亲爱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大家一起幸福![[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超好的邻居。我昨天给了邻居一个大冬瓜 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吃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超好的邻居。我昨天给了邻居一个大冬瓜 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吃
: 嫣儿也是超级好手动点赞👍
👍 嫣儿也是超级好手动点赞👍
👍
: 好邻居太给力啦!我们这最多就打个照面,哇有机的太新鲜啦 好邻居太给力啦!我们这最多就打个照面,哇有机的太新鲜啦
: 抱抱![[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 有个好邻居超级幸福🥰 有个好邻居超级幸福🥰
: 是的呀我好开心![[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是的呀我好开心![[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哈哈哈 好巧啊 我邻居昨天也给我送的苋菜 我昨晚炒了三盘 😂 哈哈哈 好巧啊 我邻居昨天也给我送的苋菜 我昨晚炒了三盘 😂
回复 @heianxianer : 邻居阿姨撒的种子 结果发了超多 根本吃不完 每周给我们送一大袋 上次炒了四盘😊我是第一次吃清炒苋菜 邻居阿姨撒的种子 结果发了超多 根本吃不完 每周给我们送一大袋 上次炒了四盘😊我是第一次吃清炒苋菜
: 哇你好多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好好享受 哇你好多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好好享受
: 么么哒爱你爱你🤟![[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么么哒爱你爱你🤟![[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
: 好喜欢吃苋菜,有个好邻居不容易啊
好喜欢吃苋菜,有个好邻居不容易啊
: 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如果我家出门阿姨还帮代看一下真的好好哦 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如果我家出门阿姨还帮代看一下真的好好哦
: 仙儿姐姐的邻居人真好👍🏻 仙儿姐姐的邻居人真好👍🏻
: 是啊我超级幸福![[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我超级幸福![[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在美国有个好邻居不容易啊!基本这里都没有串门的习惯,都是say hi say by 在美国有个好邻居不容易啊!基本这里都没有串门的习惯,都是say hi say by
回复 @heianxianer : 我家住building,左邻右舍都是老人家,虽然不熟,偶尔见到我都问他们要不要帮忙买东西什么。人家也不好意思麻烦我们,因为有小朋友。 我家住building,左邻右舍都是老人家,虽然不熟,偶尔见到我都问他们要不要帮忙买东西什么。人家也不好意思麻烦我们,因为有小朋友。
: 我们几家对门都走动,本来一年都有好几次party![[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现在都不敢今年一次都没 我们几家对门都走动,本来一年都有好几次party![[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现在都不敢今年一次都没
: 姐姐家有好邻居幸福啊![[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姐姐家有好邻居幸福啊![[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今年我已经吃的不少了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今年我已经吃的不少了
: 最喜欢吃白苋菜了,可惜今年种不到![[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最喜欢吃白苋菜了,可惜今年种不到![[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自己种的苋菜新鲜美味 自己种的苋菜新鲜美味
: 是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我是沾了邻居的光 是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我是沾了邻居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