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来分享生日趴细节啦!😁这次精心准备策划了好久,一个个说吧!
首先是菜单,当时想做的菜我都列了一下,选了一些比较快手、能提前准备也很好吃的菜。打印菜单还是和我以前一样,用我的canon打印机打的照片,反面用火漆印章给朋友们写了留言。
选菜建议大家不要选太多自己做的,这次前菜的法棍、肉丸和cheese都很简单,法棍我就是用蒜香黄油烤了之后,再放上前一晚做好的bruschetta,再现场放上牛油果即可。芝士小串做成图中这样是不是很可爱呢?像不好好排队的幼儿园小朋友哈哈哈🤪肉丸是买的哦,大家都一直夸好吃😋!
主菜我也是做成大份让大家自己以buffet的形式吃的,新奥尔良鸡排荣获大家昨天的top1菜色~牛排因为做好后没有马上吃都凉了很影响口感,建议大家不是马上吃的话不要选牛排啦。最后烤蔬菜很简单,冷冻蔬菜放进烤盘,撒盐黑胡椒400F烤20分钟即可。虾仁白蚬墨鱼意面是我现场做的,因为意面不能等太久不然就硬了,也是全部被一扫而光🤣最后的甜点部分我下一个晒货说。这么多菜7个人吃,还剩了一些鸡排和牛排,别的都吃光啦😉
然后装饰部分,我是在Amazon买的气球garland,我自己仔细对比过party city贵多了!然后挂饰、秋季装饰全都是Amazon买的。
最后那些玩具,抓娃娃机、台球,我家还有Jenga飞镖卡牌骰子之类的,都是Amazon买的聚会必备哦~
大家昨天拍的可欢了,吃的肚子圆鼓鼓的回去的,我这个host也算比较满意了,哈哈哈!
最新评论 43
: 我在策划春节请朋友来吃饭,所以来你的旧贴取取经。想问一下那个芝士小串是用什么cheese?顶部是不是金桔啊?悉尼现在是夏天,没有金桔,用青葡萄代替可以吗? 我在策划春节请朋友来吃饭,所以来你的旧贴取取经。想问一下那个芝士小串是用什么cheese?顶部是不是金桔啊?悉尼现在是夏天,没有金桔,用青葡萄代替可以吗?
: cheese买的pepperjack和一个jalapeno的 我们喜欢的味道 你可以随意搭配~是金桔 我只是为了好看哈 你放葡萄也行 cheese买的pepperjack和一个jalapeno的 我们喜欢的味道 你可以随意搭配~是金桔 我只是为了好看哈 你放葡萄也行
: 好棒啊!生日快乐🎂。我都不敢开这样的party,怕自己handle不来 好棒啊!生日快乐🎂。我都不敢开这样的party,怕自己handle不来
: 谢谢哦,从简单的做起还可以哒,很特别 谢谢哦,从简单的做起还可以哒,很特别
: 生日快乐,很美, 生日快乐,很美,
: 谢谢哦 谢谢哦
: 太厉害了,完全是自己一手操办的啊 太厉害了,完全是自己一手操办的啊
: 哈哈是的 自己整才放心!! 哈哈是的 自己整才放心!!
: 布置得好棒呀 生日快乐 布置得好棒呀 生日快乐
: 谢谢亲亲
谢谢亲亲
: 好棒
好棒
: 谢谢哦! 谢谢哦!
: 太棒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太棒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谢谢
谢谢
: 太棒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太棒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嘿嘿
嘿嘿
: 美女生日快乐🎂做的太精致了
你的朋友们好幸福呀
美女生日快乐🎂做的太精致了
你的朋友们好幸福呀
: 嘿嘿谢谢仙女哟~~多来几次朋友们都被我喂胖了 嘿嘿谢谢仙女哟~~多来几次朋友们都被我喂胖了
: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谢谢哦! 谢谢哦!
: 姐姐生日快乐~做你的朋友感觉好幸福啊
姐姐生日快乐~做你的朋友感觉好幸福啊
: 哈哈哈被叫姐姐了
谢谢米可爱~~ 哈哈哈被叫姐姐了
谢谢米可爱~~
: 简直是天使厨房!生日快乐!这些小型桌游好有意思啊! 简直是天使厨房!生日快乐!这些小型桌游好有意思啊!
: 谢谢小可爱!这些使用率很低但待客活跃气氛真是必备了
谢谢小可爱!这些使用率很低但待客活跃气氛真是必备了
: 比餐厅整的还好 比餐厅整的还好
: 哈哈哈一顿操作
哈哈哈一顿操作
: 羡慕你的朋友们!!!你啥时候搬来湾区我要去跟你做邻居![[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羡慕你的朋友们!!!你啥时候搬来湾区我要去跟你做邻居![[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你快搬到芝加哥来!身边朋友太少太寂寞啦
你快搬到芝加哥来!身边朋友太少太寂寞啦
: 寿星还这么花心思准备,太强了!这菜单也太高级了,像进入餐厅的感觉。 寿星还这么花心思准备,太强了!这菜单也太高级了,像进入餐厅的感觉。
: 哈哈谢谢哟!我主要是要求太高太挑剔 自己操刀比较放心哇
哈哈谢谢哟!我主要是要求太高太挑剔 自己操刀比较放心哇
: 好幸福呀。想成为你的朋友
好幸福呀。想成为你的朋友
: 哈哈咱们不是认识很久的网友吗
哈哈咱们不是认识很久的网友吗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嘻嘻,是网友也知足啦 嘻嘻,是网友也知足啦
: 不光可以开私厨 还可以承包别人宴会 不光可以开私厨 还可以承包别人宴会
: 啧啧 想当个趴体策划师![[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啧啧 想当个趴体策划师![[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亲爱的生日快乐🎂手真巧每道都好有食欲气氛真好呀 亲爱的生日快乐🎂手真巧每道都好有食欲气氛真好呀
: 哈哈谢谢亲!!我还有点不满意几道菜呢哈哈
哈哈谢谢亲!!我还有点不满意几道菜呢哈哈
: 天呐,太精致了
天呐,太精致了
: 嘿嘿谢谢哟 嘿嘿谢谢哟
: 好棒的菜单!祝美女大厨生日快乐! 好棒的菜单!祝美女大厨生日快乐!
: 哈哈厨子👩🏻🍳表示很开心! 哈哈厨子👩🏻🍳表示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