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s 缺德舅 入手的99分一只的delicata squash
被颜值吸引,花纹很好看
而且! 这是一只我可以徒手切开的南瓜!
太不容易了,那些大南瓜日本南瓜还有butternut squash,都不是我可以徒手用刀切开的🔪🔪🔪
想吃个南瓜可太难了。。。
不想开烤箱,所以用了气炸
小南瓜两端去顶,可以留着摆盘
没有削皮,一切二用不锈钢勺把籽刮干净
切成半厘米-一厘米左右的薄片
籽可以清洗干净,也可以气炸
👩🍳👩🍳👩🍳
在铝纸上码好南瓜片,完全裹住,扔进气炸锅
400F, 15min
就好啦~
👉南瓜籽单独气炸
400F, 4分钟即可,会听见里面格拉哥拉的声音
👉这个小南瓜不是非常甜的那种,但是南瓜味有
软软糯糯的,网上说皮可以吃,但是我没有吃
当小零食挺不错的
👉👉南瓜籽特别特别香,出锅的时候家里可香了
而且摆盘好看~
不要相信网上说的什么直接400F, 10分钟
会焦掉~~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没发现最后盘子里只有那么一点么~
哈哈哈🤣🤣🤣
么么哒😘
最新评论 19
: 瓜子能吃吗 瓜子能吃吗
: 我没吃
但老美吃,其他南瓜的籽他们也这么弄来吃 我没吃
但老美吃,其他南瓜的籽他们也这么弄来吃
: 这些图片简直太可爱了。 这些图片简直太可爱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P上头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P上头
: 中秋快乐哦
中秋快乐哦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玉🐰节快乐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玉🐰节快乐
: 中秋节快乐呀 中秋节快乐呀
: 👍👍看到我想起來我也有南瓜😄謝謝分享
👍👍看到我想起來我也有南瓜😄謝謝分享
: 還可以吃瓜子! 還可以吃瓜子!
: 磕起来
磕起来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哇。好好看啊拍的 哇。好好看啊拍的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P图占一半功劳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P图占一半功劳
: freshgogo 小笼包还有,游子的之前买过,挺好吃,就是他家不是独立包装,一袋一袋的,他家冷链运输,最近天凉快点了估计还好不会化 freshgogo 小笼包还有,游子的之前买过,挺好吃,就是他家不是独立包装,一袋一袋的,他家冷链运输,最近天凉快点了估计还好不会化
: 网页链接>> weee小笼包是这个链接,我这边现在的确打不开🤣 等有货我叫你好了 网页链接>> weee小笼包是这个链接,我这边现在的确打不开🤣 等有货我叫你好了
: 我点链接可以存下来设提醒![[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我点链接可以存下来设提醒![[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回复 @我不认识你丫 : 哦上周末去大中华,有大柚子卖了,水分一般,家属觉得还行 哦上周末去大中华,有大柚子卖了,水分一般,家属觉得还行
: 贴纸好可爱呀~ 贴纸好可爱呀~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玩上头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玩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