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昨天下了第一场大雪❄️,我还在出差,晚上开回来可真是有点费力,好在一切顺利!
一早起来银装素裹,好清新的空气!我们WI 的寒冬
正式开始啦!今年是暖冬,以往这时候早就零下了!
保暖哟宝宝们!
感恩🙏3
73
100
0
5
我们昨天下了第一场大雪❄️,我还在出差,晚上开回来可真是有点费力,好在一切顺利!
一早起来银装素裹,好清新的空气!我们WI 的寒冬
正式开始啦!今年是暖冬,以往这时候早就零下了!
保暖哟宝宝们!
感恩🙏3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7
844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87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索尼耳机$4 Crocs凉鞋$9
71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抄作业!Amazon会员日 个护健康囤货榜单
鱼油$4 卫生巾$16 维骨力$17
3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56 神仙水$79
1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6 Amazon
Winner 经典款100%纯棉洗脸巾 6包600抽
年度史低 8件5.3折 仅$3.31/包
101 Amazon
内裤$1/条 UGG厚底拖鞋$76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0 Amazon
橘子霜、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床品8件套$29 CK内裤$5
4 Macy's
最新评论 73
: 哇下雪了!好纯净的感觉! 哇下雪了!好纯净的感觉!
: 是的我们这一片冬景了😀 是的我们这一片冬景了😀
: 好美 好美
: 是呢😀 是呢😀
: 哇这么快下雪🌨了 哇这么快下雪🌨了
: 是呢真的好快 是呢真的好快
: 哇哦!初雪的美❄️清新! 哇哦!初雪的美❄️清新!
: 哈是呀我们漫长的冬天终于来了 哈是呀我们漫长的冬天终于来了
: 好漂亮!好奇一个,北方是水暖还是空调啊 好漂亮!好奇一个,北方是水暖还是空调啊
: 我们在WI都是水暖呢😃 我们在WI都是水暖呢😃
: 這也太美了吧
這也太美了吧
: 谢谢哈是呢❄️ 谢谢哈是呢❄️
: 感觉今年是不是有点暖和~~记忆里有几年好像五大湖万圣节就有雪
感觉今年是不是有点暖和~~记忆里有几年好像五大湖万圣节就有雪
: 是的今年是暖冬呵呵,往年早就下雪了 是的今年是暖冬呵呵,往年早就下雪了
: 居然已经开始下雪啦!太美了 居然已经开始下雪啦!太美了
: 是呀呵我们今年算下的晚了😄 是呀呵我们今年算下的晚了😄
: 图一好美
已经开始下雪❄️果然是冬季 图一好美
已经开始下雪❄️果然是冬季
: 呵呵是呀我们为期半年的冬天终于来了😁 呵呵是呀我们为期半年的冬天终于来了😁
回复 @Seagull168 : 注意保暖哦
注意保暖哦
: 这么大一场雪,好漂亮 这么大一场雪,好漂亮
: 可不吗呵呵一早看好美 可不吗呵呵一早看好美
: Seagull 你总是最早进入秋天与冬天♥️ 真是瑞雪兆丰年! Seagull 你总是最早进入秋天与冬天♥️ 真是瑞雪兆丰年!
: 哈哈是呀真是半年的冬天😄好兆头嘻嘻 哈哈是呀真是半年的冬天😄好兆头嘻嘻
: 梦幻!!想念雪景。但是雪天开车辛苦了![[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梦幻!!想念雪景。但是雪天开车辛苦了![[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 是呀呵呵我们今年是暖冬我都很知足了!真心不好开车 是呀呵呵我们今年是暖冬我都很知足了!真心不好开车
: 啊啊啊啊!太怀念东部的大雪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啊啊啊啊!太怀念东部的大雪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嘻嘻是不是😀今年算暖冬了😄 嘻嘻是不是😀今年算暖冬了😄
: 白色世界真美!雪景虽美,开车注意啊! 白色世界真美!雪景虽美,开车注意啊!
: 是呀真心开车要特别小心 是呀真心开车要特别小心
: 亲爱的那里这么早就下雪了 亲爱的那里这么早就下雪了
: 是呀呜呜我们这半年冬日呜要南飞哈 是呀呜呜我们这半年冬日呜要南飞哈
: 哎。 我们这边已经下第二场了
哎。 我们这边已经下第二场了
: 我们也是3场了,前几次没积雪哈,保暖亲爱的 我们也是3场了,前几次没积雪哈,保暖亲爱的
: 太美了!喜欢雪景!雪天开车小心啊! 太美了!喜欢雪景!雪天开车小心啊!
: 是呀芝加哥也下雪了,我一路开回来真是好费力 是呀芝加哥也下雪了,我一路开回来真是好费力
: 哇,这景色太美了,就是开车要小心哦 哇,这景色太美了,就是开车要小心哦
: 就是呢,小心翼翼开车真不容易 就是呢,小心翼翼开车真不容易
: 哇,都下大雪了吗?突然觉得我这边也还好,不算太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哇,都下大雪了吗?突然觉得我这边也还好,不算太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嗯是呢我们这完全进入冬天哈 嗯是呢我们这完全进入冬天哈
: 银装素裹好美啊!怀念东岸的雪 银装素裹好美啊!怀念东岸的雪
: 是呀是呀今年还算是暖冬,以往好早就下了哈 是呀是呀今年还算是暖冬,以往好早就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