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很好,想着出来走一走,徒步一下,就不知不觉走到了亚顿公园附近。Arden Park💕。说起来这个公园离我家也不算太太太远,但是来美这么多年,竟然是我今年才发现的这个美好的公园,并且是第一次夏天小溪的水解封之后来走公园。
这个公园不大,但是在特别好的社区。邮编55424,是全州最棒的社区了,都快没有之一了。得益于居民们交的高昂的房产税,把整个社区维护得特别好。
这个公园就在社区里面,真的是太舒服💕☘️了。小溪的水也不像我上次冬天来一样,还结着冰。这次已经解封了。
是明尼哈哈小溪Minnehaha Creek途经这个公园。明尼哈哈在本地的Dakota土著语言里面,就是欢快的小溪。的确是非常有欢快的美好😊☘️,在小溪边站一站,内心得到好多净化☘️🎁,觉得非常美好。
最新评论 1
: 这水色看着好治愈。 这水色看着好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