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都去买了,我也赶紧买来试试!
在超市看到有好多口味的,怕踩雷就先试试草莓的~
图三是我常买的面包,涂吃着感觉酸酸甜甜的,
一下子能吃掉两片面包啦~哈哈~
我想着是不是能媲美NM那家Zodiac餐厅的草莓酱,
尝下来感觉还是Zodiac的甜一些,我更喜欢甜的!
不过男票觉得特好吃,以后尝试一下别的口味😊
感谢DM各位仙女的种草吖,有你们真好嘻嘻🥳
52
63
19
7
看大家都去买了,我也赶紧买来试试!
在超市看到有好多口味的,怕踩雷就先试试草莓的~
图三是我常买的面包,涂吃着感觉酸酸甜甜的,
一下子能吃掉两片面包啦~哈哈~
我想着是不是能媲美NM那家Zodiac餐厅的草莓酱,
尝下来感觉还是Zodiac的甜一些,我更喜欢甜的!
不过男票觉得特好吃,以后尝试一下别的口味😊
感谢DM各位仙女的种草吖,有你们真好嘻嘻🥳
笔记
粉丝
赢会员 | LG闺蜜机史低$799 Oura健康指环$226
棉柔巾$3 沐浴液$3
1337 Amazon
Speed Up 短裤$19🔥多款白色T恤加入折扣区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29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菁纯面霜7折
12 Amazon
Neiman 精选美妆护肤 罕见3折!
菁纯粉底液$42
42 Neiman Marcus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1 Tory Burch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苹果官宣涨价,涨价前赶紧买!
1906 Amazon
多款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0 Nordstrom
兰蔻菁纯套装变相5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CK皮带$15 衬衣$28
7 Macy's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78 Nordstrom Rack
最新评论 52
: 这个好好吃!偶尔买一盒不敢买多哈哈哈 这个好好吃!偶尔买一盒不敢买多哈哈哈
: 是哦好胖😂 是哦好胖😂
: 桃子味的最好吃 桃子味的最好吃
: 还有桃子味! 还有桃子味!
: 我要去试试 我要去试试
: 要买要买 要买要买
: 一直拿这个配各种面包 超级喜欢 不过买的是原味的 一直拿这个配各种面包 超级喜欢 不过买的是原味的
: 好奇原味的了 哈哈 好奇原味的了 哈哈
: Brioche真的好吃,我觉得只要是brioche好像就不会踩雷! Brioche真的好吃,我觉得只要是brioche好像就不会踩雷!
: 没错!就是有丢丢胖🤣 没错!就是有丢丢胖🤣
: 买了菠萝🍍口味的好好吃😋 买了菠萝🍍口味的好好吃😋
: 菠萝的我喜欢!我下次试试 菠萝的我喜欢!我下次试试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试试看,我快吃完一罐了🍍😋 试试看,我快吃完一罐了🍍😋
: 同问哪个超市买到的呀? 同问哪个超市买到的呀?
: marianos walmart很多都有哦 marianos walmart很多都有哦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好嘞 谢谢!哈哈 好嘞 谢谢!哈哈
: 种草 种草
: 三文鱼味的配熏三文鱼也很好吃😋😋 三文鱼味的配熏三文鱼也很好吃😋😋
: 真会吃 我下回试试哈哈 真会吃 我下回试试哈哈
: 这个真的很好吃 这个真的很好吃
: 好评如潮呢~ 好评如潮呢~
: 刚刚也买了 好吃 刚刚也买了 好吃
: 哈哈大家都非常冲动的去买了! 哈哈大家都非常冲动的去买了!
: 你在哪家超市买的呀 你在哪家超市买的呀
: marianos买的哦 很多超市都有 marianos买的哦 很多超市都有
: 大家都在晒这个,搞得我也想飞奔去买 大家都在晒这个,搞得我也想飞奔去买
: 是的是的~宝宝也去试试吧 是的是的~宝宝也去试试吧
: 哪家超市在卖? 哪家超市在卖?
: marianos walmart 都有哦 marianos walmart 都有哦
: 这是我男票的最爱哈哈!但我从来不吃,感觉我也得试试了~ 这是我男票的最爱哈哈!但我从来不吃,感觉我也得试试了~
: 哈哈真的还不错~没吃过nm的话这个还是满惊艳的 哈哈真的还不错~没吃过nm的话这个还是满惊艳的
: 超好吃 我都买原味涂Bagel吃 超好吃 我都买原味涂Bagel吃
: 好奇原味 哈哈我下次试试 好奇原味 哈哈我下次试试
: 哎呀看到好几个亲推荐了,一定要买来试下咯 哎呀看到好几个亲推荐了,一定要买来试下咯
: 哈哈美子赶紧去尝尝吧~ 哈哈美子赶紧去尝尝吧~
: 原味也很好吃😋 原味也很好吃😋
: 没买过哎~就是cream cheese味儿? 没买过哎~就是cream cheese味儿?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是啊 没有酸甜味 是啊 没有酸甜味
: 这个很好吃的 这个很好吃的
: 同感~~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