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大家!
这个冬天算是过的忙碌而充实,当然代价就是很少摸相机都生疏了😂废话不多说和大家安利hmart可以买到的pulmuone家的corn dog,空气炸锅就可以完成,简单高热量超美味!
韩式corn dog比美式的要好吃很多,虽然也叫corn dog,但里面的面粉不是美式的玉米面,而就是普通面粉,所以吃起来和有嚼劲的puzza dough一样。里面是会拉丝的马苏里拉芝士和鱼肠,外表酥脆,想到了小时候吃的那种香肠面包!
一包5枚,8.99刀,价格贵了些,但是很值得一试。自己配上韩式甜辣酱和蛋黄酱,虽然热量高,但绝对让你吃的开心。推荐!
最新评论 55
: 请问楼主空气炸锅要什么温度,炸多久呢?谢谢 请问楼主空气炸锅要什么温度,炸多久呢?谢谢
: 我用350,炸大概每一面5分钟左右~ 我用350,炸大概每一面5分钟左右~
: 看起来不错 看起来不错
: 👍 👍
: 有新鲜的脆吗 有新鲜的脆吗
: 超级脆!和现做的差不多! 超级脆!和现做的差不多!
回复 @youbeing : 我之前去Hmart看到了一直犹豫没买 下次试试看 我之前去Hmart看到了一直犹豫没买 下次试试看
: 啊~都不知道韩国也有这个🤤 啊~都不知道韩国也有这个🤤
: 好想你!!! 最近都在想妳去哪了 欢迎回来 😘 好想你!!! 最近都在想妳去哪了 欢迎回来 😘
: 谢谢亲爱的!最近一直都在,就是事儿特别多,抱住你~ 谢谢亲爱的!最近一直都在,就是事儿特别多,抱住你~
: 好想念你的美图!! 好想念你的美图!!
: 嗷!害羞的抱住你 嗷!害羞的抱住你
: 哇!这个一般是在哪个区域?改日要去买!逛这么久竟然从来木有发现这个! 哇!这个一般是在哪个区域?改日要去买!逛这么久竟然从来木有发现这个!
: 在海苔卷、乌冬面区域 在海苔卷、乌冬面区域
回复 @youbeing : 好滴!谢谢亲 好滴!谢谢亲
: 真香 😍 真香 😍
: 喜欢💕 喜欢💕
: 真是好久不见太想你了!图片依然是拍得👍👍👍一点不生疏! 真是好久不见太想你了!图片依然是拍得👍👍👍一点不生疏!
: 好久不见!还是得多练练🙈 好久不见!还是得多练练🙈
: 好吃😋 好吃😋
: 推荐~ 推荐~
: 是说好久没看到你啦 拍照还是熟悉的味道!😂 是说好久没看到你啦 拍照还是熟悉的味道!😂
: 哈哈哈是熟悉的味道💕 哈哈哈是熟悉的味道💕
: 好久不见!!饿坏了! 好久不见!!饿坏了!
: 好久不见抱抱! 好久不见抱抱!
回复 @youbeing : 抱!紧紧! 抱!紧紧!
: 被种草! 被种草!
: 买起来~ 买起来~
: 好久不见~看完瞬间就饿了! 好久不见~看完瞬间就饿了!
: 好久不见,这个推~ 好久不见,这个推~
: 哇好诱惑呀看着就超好吃😋 哇好诱惑呀看着就超好吃😋
: 嗯嗯推荐给你~ 嗯嗯推荐给你~
: 这个好好吃!😋 这个好好吃!😋
回复 @匿名用户 : 嗯嗯,热量也高了不少🙈🙈 嗯嗯,热量也高了不少🙈🙈
: 是的!配上酱绝了~ 是的!配上酱绝了~
: 一点没生疏啊,拍的超诱人!我上次去hmart没找到这个😭。 一点没生疏啊,拍的超诱人!我上次去hmart没找到这个😭。
回复 @youbeing : 上次就是在那一片找的,可能看的不够仔细,下回再去找找。对了,你们那能买freshggo吗?昨天我在上面看到了麻辣素牛肉! 上次就是在那一片找的,可能看的不够仔细,下回再去找找。对了,你们那能买freshggo吗?昨天我在上面看到了麻辣素牛肉!
: 谢谢🥰🥰我在炸海苔卷那个区找到的,第一次见,以前可能都没留意,下次你可以去看看~ 谢谢🥰🥰我在炸海苔卷那个区找到的,第一次见,以前可能都没留意,下次你可以去看看~
: 好久不见!然后刚吃完午饭的我又饿了 好久不见!然后刚吃完午饭的我又饿了
: 好久不见!这款好吃~ 好久不见!这款好吃~
: 幸好刚刚吃过了午饭🤤🤤🤤 幸好刚刚吃过了午饭🤤🤤🤤
: 哈哈,高热量我的爱😂 哈哈,高热量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