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没有吃过国内的水黄瓜和旱黄瓜了。这次自己种了之后终于有得吃了。去年只种了一两颗,颗粒无收哈哈哈。今年开始产黄瓜了。
旱黄瓜特别的嫩、甜。直接吃超好吃。
水黄瓜就拿来拌东北大拉皮。天呐超好吃。
辛勤的劳动终于有了结果。开心
20
60
0
0
😍好多年没有吃过国内的水黄瓜和旱黄瓜了。这次自己种了之后终于有得吃了。去年只种了一两颗,颗粒无收哈哈哈。今年开始产黄瓜了。
旱黄瓜特别的嫩、甜。直接吃超好吃。
水黄瓜就拿来拌东北大拉皮。天呐超好吃。
辛勤的劳动终于有了结果。开心
史低 | Nordstrom 大牌额外7.5折+买送$50礼卡
勃肯$75!昂跑Cloud$60!
49 Nordstrom
Double Wear粉底液8折|Macy's 父亲节大促降价
Nike儿童卫衣裤套装$14
16 Macy's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斜挎包$149 运动凉鞋$111
55 Tory Burch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6 lululemon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0 CETTIRE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低至3.5折
Lemaire 新色网兜牛角$512
128 SSENSE
Revive 低至5折+满送11件好礼 评论抽奖赢面霜
新版回春油$232 洁面$37
226 Revive Skincare
手慢无:LEGO 率先开卷5.4折起 摩托车$5.6 神奈川冲浪里$79
突发史低!插花花束$33.59
373 Amazon
adidas 满$100减$30 凑单入手更划算~
Samba鞋$60 短裙$40
9 adidas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7 Aritzia
最新评论 20
: 旱黄瓜就是刺黄瓜吗? 旱黄瓜就是刺黄瓜吗?
: 不是 刺黄瓜应该算是水黄瓜吧 反正我们这边刺黄瓜是长的水黄瓜 不是 刺黄瓜应该算是水黄瓜吧 反正我们这边刺黄瓜是长的水黄瓜
: 我总觉得带刺儿的瓜会好吃一点 我总觉得带刺儿的瓜会好吃一点
: 对我这个顶花带刺 花被我抠掉了 对我这个顶花带刺 花被我抠掉了
回复 @桃子吃不吃 : 花能吃吗? 花能吃吗?
: 今年是大丰收啊![[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今年是大丰收啊![[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勉强能吃点![[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勉强能吃点![[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看到旱黄瓜都要哭了,在美国店只能买到水黄瓜 看到旱黄瓜都要哭了,在美国店只能买到水黄瓜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这个是朋友给的苗 水黄瓜是兔妈那 在asiangarden2table那买的 不知道兔妈家有没有旱黄瓜 我这个是朋友给的苗 水黄瓜是兔妈那 在asiangarden2table那买的 不知道兔妈家有没有旱黄瓜
:
同感 我们这只有那种细小的旱黄瓜 但是不如这个好吃
同感 我们这只有那种细小的旱黄瓜 但是不如这个好吃
: 😍😍凉拌黄瓜夏天吃最舒服啦 😍😍凉拌黄瓜夏天吃最舒服啦
:
对呀 尤其是把黄瓜冰镇一会
对呀 尤其是把黄瓜冰镇一会
: 新鲜! 新鲜!
:
感觉都不够吃啊 太怀念这个味道了
感觉都不够吃啊 太怀念这个味道了
: 哇,宝宝都已经收获了!我的还是小苗! 哇,宝宝都已经收获了!我的还是小苗!
: 我这天气很热了
我这种的还比较晚了的 我这天气很热了
我这种的还比较晚了的
: 你这个是真正的中国黄瓜了
你这个是真正的中国黄瓜了
:
可不是 太好吃了
可不是 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