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bra的喜欢是一阵一阵的。前几年狂迷那种厚厚的海绵垫型。从去年冬开始,喜欢上薄蕾丝款。不论怎么变,总在这几个牌子间游荡。而且每6个月就“更新”一次衣柜。(看杂志上说内衣其实很脏,最多只能穿半年,就要扔掉了)❗️还有就是别图省事:机洗。不然把杯型都毁了……我这些内衣就是反面教材!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天选之人零元购 | TRESemme 保湿洗发水 3瓶装
Free $17.97
27 Amazon
即将截止:史低 | Nordstrom 海量大牌 额外7.5折
勃肯$75 昂跑Cloud仅$60
49 Nordstrom
高颜值吐司机$12 | Macy's 周一降价低至2折
男士绞花毛衣$9
2 Macy's
Victoria's Secret 年中低至4折+额外7.5折
5条内裤$8
2 Victoria's Secret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0 Tory Burch
Amazon Prime Day 2026 官宣
6月23日开启 嗨购4天
648 Amazon
Crocs 官网低至5折+额外7.5折
Baya洞洞鞋$22
47 Crocs
Estee Lauder 套装6折+送3重礼
总价值$330 | 含2正装
8 Estee Lauder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7 Aritzia
最新评论 11
: 弱弱的问一下小姐姐内裤买的什么号… 我160 46kg 想买他家泳衣但是不知道应该穿s还是xs😭 弱弱的问一下小姐姐内裤买的什么号… 我160 46kg 想买他家泳衣但是不知道应该穿s还是xs😭
: 内裤XS,偶尔想穿的宽松些就买S,但S也不会大得特别明显。 内裤XS,偶尔想穿的宽松些就买S,但S也不会大得特别明显。
: 求问这四个牌子那个最舒服呀? 求问这四个牌子那个最舒服呀?
: 1. La perla的Bra海绵不很厚,但特别服帖舒服。 内裤也很舒服。 2. Stella一般般吧,bra没那么特别。 有时杯型不太服帖。但内裤很舒服。3.AP的都买的是无海绵的,蕾丝薄透款,Bra很舒服,托的住也很服贴。钢圈也不会特别勒。 蕾丝型内裤也很舒服。只要不买腰间带小钢圈的内裤就没有勒肉的问题了,哈哈哈。 4.cosabella 的也都没的无海绵,蕾丝款。料子很柔软,舒服。钢圈有点点勒。但内裤很舒服。 1. La perla的Bra海绵不很厚,但特别服帖舒服。 内裤也很舒服。 2. Stella一般般吧,bra没那么特别。 有时杯型不太服帖。但内裤很舒服。3.AP的都买的是无海绵的,蕾丝薄透款,Bra很舒服,托的住也很服贴。钢圈也不会特别勒。 蕾丝型内裤也很舒服。只要不买腰间带小钢圈的内裤就没有勒肉的问题了,哈哈哈。 4.cosabella 的也都没的无海绵,蕾丝款。料子很柔软,舒服。钢圈有点点勒。但内裤很舒服。
: 最近穿的都是Wolford内衣裤👙,很舒服,被罩托的起胸部。料子也都很舒服柔软。 最近穿的都是Wolford内衣裤👙,很舒服,被罩托的起胸部。料子也都很舒服柔软。
: 半年就扔啊,这内衣上岂不是要投资不少钱 半年就扔啊,这内衣上岂不是要投资不少钱
: 是滴呢,估计花掉的钱都能买个包了?? 是滴呢,估计花掉的钱都能买个包了??
: 所以你的内衣裤裤都是手洗的咩,有没有好的专门洗内衣的洗涤用品推荐呀? 所以你的内衣裤裤都是手洗的咩,有没有好的专门洗内衣的洗涤用品推荐呀?
: 比较懒,都是直接扔洗衣机里洗,然后烘干。? 比较懒,都是直接扔洗衣机里洗,然后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