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饼回油了三天,总算可以吃啦!囡囡我是第一次做传统月饼和流心奶黄月饼,没想到还蛮成功滴。听说做月饼就要很精确的称量原料和冻够时间,我也是一丝不苟的按阿老师的配方来的,不敢改,怕失败😜我本来想做一点没想到两种月饼加起来快40个😂
这次做的流心奶黄月饼让我非常满意,奶香浓郁,外皮软糯,里面的流心热个15秒就可以有流动性了!吃一个感觉由里到外的口感真是绝了,咸蛋黄配合着甜甜的奶黄馅,一点也不腻,配杯茶喝,中秋的时候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赏月啦🌛
五仁月饼没想到意外的好吃!虽然回油了三天却也没有特别软,因为内馅本来就没多少水分。我用了开心果、夏威夷果和杏仁,家里实在没有五仁😂我还加了黑白芝麻,更香了,一口下去能尝到不同坚果的味道,回味无穷哎🤩
做了太多想打包起来送朋友,可是我们住太远了附近也没啥朋友,看来只能自己消灭啦,队友吃的可开心了,不知道这40个月饼能不能坚持到中秋那天呢!
最新评论 68
: 太神了 太神了
: 真是漫长的等待呀
要是我肯定偷吃完啦
真是漫长的等待呀
要是我肯定偷吃完啦
: 看起来太有食欲啦~流口水
看起来太有食欲啦~流口水
: 哈哈谢谢北鼻
哈哈谢谢北鼻
: 流口水了 流口水了
: 嘻嘻
嘻嘻
: 太厲害了!我也要動起來
太厲害了!我也要動起來
: 期待吖
期待吖
: 大片大片,👍 大片大片,👍
: 谢谢宝宝 做一波太累了 必须拍好
谢谢宝宝 做一波太累了 必须拍好
: 做得太漂亮啦亲爱的心灵手巧! 做得太漂亮啦亲爱的心灵手巧!
: 哈哈谢谢仙女夸奖
哈哈谢谢仙女夸奖
: 好棒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宝宝手太巧了
好棒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宝宝手太巧了
: 谢谢北鼻吖
谢谢北鼻吖
: 妈妈咪啊 馋死我了 妈妈咪啊 馋死我了
: 哈哈哈![[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哈![[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流心奶黄怎么做啊?可以分享吗? 流心奶黄怎么做啊?可以分享吗?
: 去找曼食慢语的方子哈! 去找曼食慢语的方子哈!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 好嘞!谢谢 好嘞!谢谢
: 做得好美啊 做得好美啊
: 谢谢哦. 谢谢哦.
:
: 你做的太好了!!我明年继续
你做的太好了!!我明年继续
: 哈哈你做的也很好呀,好吃重要!模具太特别了
哈哈你做的也很好呀,好吃重要!模具太特别了
: 做得美,拍得更美 做得美,拍得更美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包装盒子哪里买呢? 包装盒子哪里买呢?
: 某宝买的哦 某宝买的哦
: 太棒了!高手
太棒了!高手
: 哈哈谢谢呢
哈哈谢谢呢
: 太厉害啦! 太厉害啦!
: 谢谢哦 谢谢哦
: 你做的真的是太棒了🌟 你做的真的是太棒了🌟
: 谢谢亲爱滴! 谢谢亲爱滴!
: 做得好棒好棒呀!!! 做得好棒好棒呀!!!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做的好好啊~还有这包装盒好好看 做的好好啊~还有这包装盒好好看
: 哈哈你做的也很棒哟 我之前某宝囤了一堆好看的盒子hhh 哈哈你做的也很棒哟 我之前某宝囤了一堆好看的盒子hhh
回复 @Irene眼里有星星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哈哈我也去aliexpress看看有没有盒子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哈哈我也去aliexpress看看有没有盒子
: 绝了!!自己做原来也能这么精致 绝了!!自己做原来也能这么精致
: 哈哈谢谢宝宝夸奖~~ 哈哈谢谢宝宝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