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分享一家我最近在休斯顿吃到的新疆烧烤 整体吃下来一句话总结就是 味道还行 但性价比真的偏低 下次大概率不会再来了🥲不是踩雷到难以下咽那种 但确实有点吃完觉得不太值🤣
🌟先说烤茄子
要单独拎出来吐槽一下😅半颗非常非常小的茄子 尺寸大概就是手掌的一半吧 居然要7刀多快8刀 端上来的时候我真的愣了一下 还以为是半份 味道嘛 非常的一般😅蒜香可以但是调料不行 这个体量配这个价格 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烤蘑菇也有点离谱
蘑菇是一串三四片那种很薄很薄的蘑菇 不是那种大块厚切的 结果一串要1.5刀这样 味道吧也就是正常烧烤蘑菇的味道 刷油撒料 没什么惊喜 关键是量真的太少了 一口就没了🤣
🥩锅包肉
要夸的话锅包肉还不错 酸甜比例控制得挺好 外皮脆 里面的肉也不柴 整体做法算是比较正宗的那种 这道我个人是认可的 也是我们桌上一致觉得不错的一道~
🐑羊肉串
我们也点了经典的羊肉串 但是点了带羊油的 没想到真的属于那种羊油特别多的类型🤣刚开始一两串还行 香是香的 但吃到后面真的开始觉得腻 而且油感很重 嘴里会有点齁的感觉🥺 如果本身就不太能接受羊油多的 可能会直接劝退
🍢其他烤串
还点了一些比较常规的 比如鸡胗一些基础肉串之类的 这些都没什么好说的了 味道中规中矩 不难吃 但也没有亮点 属于在任何一家烧烤店都能吃到的水平 所以我就不一个个细说了
整体来说 这家新疆烧烤味道没有大问题 但问题就是性价比太低 以这个价格 在休斯顿其实有不少其他选择 不管是中餐还是别的烧烤 都能吃得更好😅
如果只是想尝尝新疆烧烤 又刚好住得近 可能可以来一次但如果专门跑一趟 或者想吃得爽一点 那我个人觉得真的没太大必要 反正对我来说 下次应该是不会再来了😮💨 这一顿更多是尝过了就这样吧🤣
以上就是我的真实感受 仅代表个人体验~大家如果有更好吃更值的新疆烧烤 真的欢迎来安利我🙏
最新评论 14
: 我也去過,也覺得不好吃,4個人沒吃多少(因為點了第一輪大家都沒一樣喜歡就沒再點了)也要$100… 我也去過,也覺得不好吃,4個人沒吃多少(因為點了第一輪大家都沒一樣喜歡就沒再點了)也要$100…
: 对的 不划算呢
对的 不划算呢
: 太贵了 太贵了
:
: 这完全不如你们自己在家做的烤串 这完全不如你们自己在家做的烤串
: 哈哈哈我也觉得![[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哈哈哈我也觉得![[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谢谢避雷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谢谢避雷
: 在中国吃中国餐,在美国吃美国餐,彻底避坑,又省钱! 在中国吃中国餐,在美国吃美国餐,彻底避坑,又省钱!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道理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道理
: 看着很正宗的样子 看着很正宗的样子
: 他家以前好好吃的 算老字号了 最近一年换了老板之后超级难吃 他家以前好好吃的 算老字号了 最近一年换了老板之后超级难吃
: 哎太惨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哎太惨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