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Bianco
我忌口開心果,吃不了店員推薦的招牌 Rosa,最後點了 Margherita 加 pepperoni。披薩整體很薄,邊緣烤得酥脆焦香,crust 的焦化做得很好,越嚼越能吃到一股很乾淨的小麥香。不知道是麵粉本身選得好,還是廚師對窯溫和火候掌控得厲害,至少我這張餅皮是真的香。
但對象點的 Biancoverde 加 prosciutto 就很不ok❌ 整張披薩的厚薄非常不平均,有幾塊厚得離譜,我吃到一塊特別 chewy、咬不太動的,口感非常影響體驗。但對象又說同一張披薩裡,也有一塊薄得像我的 Margherita,吃起來又脆又香。反正 consistency 很差,吃完他說咬肌一路酸到晚上,前 2 天剛打的瘦臉針算是白打了
Handmade Mozzarella 質地偏乾,奶香也很淡,水分瀝得比較乾,沒有乳脂感。但上面的番茄很好吃,酸甜多汁,真心希望可以單點。
昨天鳳凰城中午快40度,熱爆啦[完啦R] 可能因為天氣,11點到店時幾乎沒客人,沒有網上說的排隊盛況。門口還有一隻長毛小貓咪,看起來也好熱
代客泊車的人在我們剛到時,就直接提醒我們小費是他的薪水。第一次還沒停好車,就先被教育小費的重要性 不都離開時給嗎,怎麼可能不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