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no
這場除了有日本第一☝🏻來自宮城縣名取市閑上港的頂級赤貝,師傅還特別準備了來自他家鄉的小象拔蚌給我們。品種不一樣,口感比西雅圖常見的大象拔蚌細嫩很多,甘甜鮮味明顯,超愛💗
特別做的喉黑湯在我心裡也已經勝過金目鯛了 魚肉又肥又嫩,油脂感爆滿,配上酸爽的 ponzu sauce,吃起來豐腴但完全不膩,太好吃了。
今天的鮪魚味道更清亮,血合的鐵質鮮味明顯;蛇腹則保留了飽滿油脂,入口柔軟。
甜點這次換成了哈密瓜🍈 2 週前我還在嘲笑我弟對瓜類過敏,結果報應來得也太快了 這餐吃完後我的喉嚨直接腫痛,難受了一整晚,呼吸和吞嚥都不舒服。我以前吃哈密瓜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