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鍋」原來是韓戰後,用從美國部隊來的罐頭肉 ,香腸和豆子罐頭開始做的鍋料理,再加上豆腐,泡菜和韓國風味的醬料一起煮,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可以享受很多不同的口感,同時不能忘了放泡麵一起煮來吃喔!
不過發現我家什麼都缺,就是想來碗部隊鍋⋯⋯沒關係!還是可以用現有材料做的超豪華的「韓式泡麵鍋」,家屬說我來亂的😅😅😅⋯⋯
👏食材:
豬肉片適量,番茄1顆,蘑菇4顆,洋蔥 1/2個,起司 1片,豆腐 1半,大豆乾 半塊,青菜適量,魚板適量,泡麵 2包
醬料:辛辣面料粉 1包,韓式辣椒醬 1大匙,胡椒粉適量
其他材料: 蔥與水適量
👏作法:
1. 所有材料切片排在鍋內
2. 醬料直接下在鍋子中間
3. 慢慢倒入水,等水滾
4. 中火煮4分鐘後放入泡麵
5. 再煮4分鐘後放肉片和起司
6. 起鍋灑上蔥花即可食用
今晚的晚餐也是一鍋搞定了!料多實在的韓式部隊鍋!
泡麵煮好後應該先馬上吃,要不然麵會膨脹太爛不好吃喔!✌️✌️✌️
最新评论 31
: 冬天最适合吃这锅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冬天最适合吃这锅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適合冬天圍爐的概念 適合冬天圍爐的概念
: 哇~这个赞,料好足啊 哇~这个赞,料好足啊
: 最近晚上吃過量了
最近晚上吃過量了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到你吃啦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到你吃啦
: 我來亂的,跟你的差太多
我來亂的,跟你的差太多
回复 @HWHW : 你的也好丰盛啊 你的也好丰盛啊
: 好馋😋!!!顺便感慨,亲爱的你效率真高,10篇一步到位,赞赞赞! 好馋😋!!!顺便感慨,亲爱的你效率真高,10篇一步到位,赞赞赞!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我打错数字了
忽略我 是我打错数字了
忽略我
回复 @夏天快到我碗里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那就好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那就好
: 隔著屏幕流口水
隔著屏幕流口水
回复 @匿名用户 : 可惜!我家常備著
可惜!我家常備著
: 快去開一包辛拉麵 快去開一包辛拉麵
: 做得好棒
想去你家蹭饭去
做得好棒
想去你家蹭饭去
: 來我家吃泡麵!
來我家吃泡麵!
: 料足 料足
: 味美 味美
: 部队锅的精髓就是泡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部队锅的精髓就是泡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是吧!有泡麵就好了,搞這樣一堆東西吃不完啊! 是吧!有泡麵就好了,搞這樣一堆東西吃不完啊!
: 为什么这么会摆盘 为什么这么会摆盘
: 還好!就家屬在煮 我在旁邊拍一 還好!就家屬在煮 我在旁邊拍一
: 喵呜 谢谢亲爱的 给我点了一串儿赞 喵呜 谢谢亲爱的 给我点了一串儿赞
: 當然要的!今天太忙,先給你一串愛心 當然要的!今天太忙,先給你一串愛心
: 有辛拉面就够了
有辛拉面就够了
: 真的 真的
: 金币鱼也能晒出这么高品质啊 金币鱼也能晒出这么高品质啊
: 沒啦!晚上隨便吃的 沒啦!晚上隨便吃的
: 哇!!做的太好啦!! 哇!!做的太好啦!!
: 其實就是料很多的泡麵鍋
其實就是料很多的泡麵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