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快要接近尾声啦,经常去的烘焙店新出了草莓塔,正好看了巧儿灶咖的视频,趁着还没下架急吼吼的去买来了~
最下面的脆塔皮黄油味超浓!厚厚一层很酥脆,像是高密度的曲奇饼干,是整个草莓塔我最爱的部分!
上面是一层杏仁碎做的酱,满满的坚果香气。
再上面是卡仕达酱,比较凝固那一种,口感像果冻,凉凉的,duangduang的。
然后就是新鲜草莓,撒上了一些开心果碎做点缀。
整体不会太甜腻,只有卡仕达酱那一层甜味突出一点,配上酸甜的草莓也刚好,清清爽爽的。
最喜欢下面的塔皮和杏仁层,简直想要来一盘塔皮啊。
练完Heather,吃个草莓塔,练完了吃,吃完了练!
甜品我还是喜欢买来吃,这样我就看不到里面加了什么🙈开心享受就好~我只看到好多草莓!哈哈哈!
明天是二月二,龙抬头啦,晚上预习一下小高姐的春饼,明天春饼卷炒合菜!
最新评论 19
: 看的满嘴口水
看的满嘴口水
: 好好吃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好好吃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请问这是哪家店呀 请问这是哪家店呀
: 我在国内
我在国内
: 哎呀呀,这个草莓塔太戳人了
亚洲的🍓看起来比美国的优秀100倍哎 哎呀呀,这个草莓塔太戳人了
亚洲的🍓看起来比美国的优秀100倍哎
: 本来还犹豫,想着美国到处都有水果挞啊,后来还是买了!感受一下正常的甜度哈哈哈哈reset一下。 本来还犹豫,想着美国到处都有水果挞啊,后来还是买了!感受一下正常的甜度哈哈哈哈reset一下。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 “正常”的甜度,哈哈哈哈,这个形容太到位了 “正常”的甜度,哈哈哈哈,这个形容太到位了
: 一开始以为是你做的 想说这个草莓也太诱人了!呃呃呃 好想吃! 一开始以为是你做的 想说这个草莓也太诱人了!呃呃呃 好想吃!
: 哈哈哈哈木有做过甜品! 哈哈哈哈木有做过甜品!
: 赞\(≧▽≦)/美美的 赞\(≧▽≦)/美美的
: 真的!心情敲好
真的!心情敲好
: 哇塞好精致!下次回国这家烘培店必去必去!哈哈哈哈哈哈但没想到健后餐竟然是它
哇塞好精致!下次回国这家烘培店必去必去!哈哈哈哈哈哈但没想到健后餐竟然是它
: 每周一去店员都认识我了
每周一去店员都认识我了
: 嗷嗷嗷嗷嗷想吃这个! 为了它我能在做一组leg slim![[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嗷嗷嗷嗷嗷想吃这个! 为了它我能在做一组leg slim![[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不吃了… 我不吃了还不行么…![[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我不吃了… 我不吃了还不行么…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回复 @二小白 : 哈哈哈哈哈!两组我也不吃了
哈哈哈哈哈!两组我也不吃了
: 这个草莓塔很诱人! 这个草莓塔很诱人!
: 我当时也是看到就走不动了!超美! 我当时也是看到就走不动了!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