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知道越南黄龙绿豆糕吗?看见亚米有卖,赶紧买了一盒,前两天才依依不舍的打开品尝。
越南黄龙绿豆糕的包装非常精美,盒子上印有黄龙图案,彰显了越南特色。
打开盒子后,里面每个绿豆糕都被单独包装,每一块都用锡纸包着,防止绿豆糕洒出来。
绿豆糕的主要成份为绿豆粉、白砂糖和植物油。
绿豆糕采用绿豆粉制成,所以颜色并不会太绿,而是微微偏黄,有点像煮熟后的绿豆汤的颜色。
绿豆糕闻起来有一股清雅的豆香,气味和新鲜的豆浆差不多。
咬一口,整个绿豆糕特别的松软细腻,入口即化,甜却不腻,很粉酥。
不得不说,黄龙绿豆糕在色香味上表现都不错。
品尝过后,我觉得这款越南黄龙绿豆糕作为一款传统的糕点,它保留了绿豆糕的传统风味,确实值得一试。
最新评论 15
: 这个收啦 这个收啦
: 小时候很爱吃,泡水
小时候很爱吃,泡水
: 我居然忘记,还可以泡水喝
我居然忘记,还可以泡水喝
: 哇我在我越南阿姨家吃过,真是入口即化,他们超爱meng bean 哇我在我越南阿姨家吃过,真是入口即化,他们超爱meng bean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竟然是越南的吗 竟然是越南的吗
: 是呀
是呀
: 好吃! 好吃!
: 嗯![[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嗯![[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死去的回忆突然攻击我,这小时候吃过好多次,也别细腻,最经典的那种绿豆糕 死去的回忆突然攻击我,这小时候吃过好多次,也别细腻,最经典的那种绿豆糕
: 经典的味道
经典的味道
: 这个真的童年回忆 这个真的童年回忆
: 是呀,小时候吃过一次就忘不了 是呀,小时候吃过一次就忘不了
: 我小时候可喜欢了
它还是原来的味道吗?![[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我小时候可喜欢了
它还是原来的味道吗?![[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 就是感觉小时候吃的时候感觉没那么甜,现在吃这款有点偏甜了 就是感觉小时候吃的时候感觉没那么甜,现在吃这款有点偏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