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想好等下晚餐要吃什么的宝宝们,要来一份三文鱼吗?煎的!最传统的吃法,也是最不踩雷的方法。可以考虑将这份食谱放到七夕菜单中哦~我选择的mode是全烤,这样会让黑胡椒和柠檬更入味到三文鱼中~
🌱食材:三文鱼一份、柠檬几滴、黑胡椒适量、油少许、盐适量
🌱做法:
1.三文鱼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分,撒上适量盐和黑胡椒,滴几滴柠檬汁,再将三文鱼腌制15分钟
2.煎盘下适量油,先煎至1分钟,再反转煎另一面也是一分钟,再来回各面再煎一次一分钟变金黄色,为了让表面的纹路清晰好看,我按了upper sear,果真上色好多~秋葵焯水后我也把它们煎了一下😋
3.最后摆盘
🌱食用感:
简单利用盐、黑胡椒粉和几滴柠檬汁,煎出来的三文鱼入口肉质就会结实饱满,吃起来还很爽滑,完全吃不出来有渣状,味道上鲜香不腥不腻。
今天要艾特的宝宝们,爱你🤟 @陈小花儿 @Maggiemmxh @南宫踏雪 @练儿不是宝宝 @baby熊猫
最新评论 43
: 宝宝烤的三文鱼太诱人了😍 宝宝烤的三文鱼太诱人了😍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为啥吃货宝宝切出来的西红柿在我看来都是桃心形状的 哈哈哈 为啥吃货宝宝切出来的西红柿在我看来都是桃心形状的 哈哈哈
回复 @一看就是吃货 : 哎呀呀☺️😘😘😘😍😍 哎呀呀☺️😘😘😘😍😍
: 因为这是爱你的形状💕🙈 因为这是爱你的形状💕🙈
: 切的好整齐 切的好整齐
: 🙈还是机器好用哈哈 🙈还是机器好用哈哈
: 亲爱的做的三文鱼就是特别诱人😍😋 亲爱的做的三文鱼就是特别诱人😍😋
: 还是机器的功劳😁 还是机器的功劳😁
: 好巧,今晚家里也做了三文鱼吃 好巧,今晚家里也做了三文鱼吃
: 真的好巧~缘来是你😆😆 真的好巧~缘来是你😆😆
回复 @一看就是吃货 : 鱼(与)你有缘🤗 鱼(与)你有缘🤗
: 爱你🤟🏻 爱你🤟🏻
: 爱你2🤟😆 爱你2🤟😆
: 三文鱼好吃,快手又健康!打分! 三文鱼好吃,快手又健康!打分!
回复 @匿名用户 : 美食评委在哪里😂😂😂 美食评委在哪里😂😂😂
回复 @刚刚遇见 : 你就是我的美食评委呀🙈 你就是我的美食评委呀🙈
: 快手菜😋最近爱上三文鱼啦 快手菜😋最近爱上三文鱼啦
: 我最近也吃太多三文鱼了,给自己补充蛋白质哈哈哈 我最近也吃太多三文鱼了,给自己补充蛋白质哈哈哈
: 么么哒!三文鱼我最爱吃了 哈哈哈 谢谢吃货宝宝~ 么么哒!三文鱼我最爱吃了 哈哈哈 谢谢吃货宝宝~
: 😋好吃的一起分享😄 😋好吃的一起分享😄
: 这三文鱼上面的纹路实在是太棒了💗💗💗 这三文鱼上面的纹路实在是太棒了💗💗💗
: 谢谢~都是机器的功劳🤗 谢谢~都是机器的功劳🤗
: 看的我对着机器好心动💗 看的我对着机器好心动💗
: 明天或者今晚就发众测,记得回来看看~心动就可以直接下单🙈 明天或者今晚就发众测,记得回来看看~心动就可以直接下单🙈
: 这色彩搭配的太好啦 这色彩搭配的太好啦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baby赞美😊 谢谢baby赞美😊
: 啊!谢谢小妮子❤️ 啊!谢谢小妮子❤️
: 再发美食……都要饿死了😄 再发美食……都要饿死了😄
回复 @一看就是吃货 : 对的!我也是看到………水里真的有很多🐛。据说有人去沙滩上赤脚走路,也会被🐛入侵脚底! 对的!我也是看到………水里真的有很多🐛。据说有人去沙滩上赤脚走路,也会被🐛入侵脚底!
: 急着明天发众测就不用再打字和放图片🤣原谅我 急着明天发众测就不用再打字和放图片🤣原谅我
: 我超级喜欢吃三文鱼(第二也是我) 我超级喜欢吃三文鱼(第二也是我)
回复 @匿名用户 : 三文鱼(流口水🤤)我喜欢吃熟的。我感觉很顶饿(就是有饱腹感)(我东北人)!而且吃着很安心!不怕胖! 三文鱼(流口水🤤)我喜欢吃熟的。我感觉很顶饿(就是有饱腹感)(我东北人)!而且吃着很安心!不怕胖!
回复 @注销用户_318352 : 我也很喜欢吃生的,就这几年经常看到有🐛就少吃了 我也很喜欢吃生的,就这几年经常看到有🐛就少吃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