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金球奖提名动画片WolfWalkers(狼行者)
太喜欢了♥️美哭哦‼️非常独特的风格✨✨✨
烂番茄99%,我爱它胜过心灵奇旅
这部动画是爱尔兰动画室Cartoon Saloon做的
手绘,全程线稿+水彩,而且巧用了很多几何图形
买噶 那个颜色和光线简直太好看了‼️
场景气氛烘托到不行,后半段更是精彩,看呆我了🤩
故事发生在小镇Kilkenny,好玩的是
这就是现实中Cartoon Saloon所在的城市
电影中用来刻画小镇的灰蓝绿色
也是Kilkenny这座城市的真实基调
历史上爱尔兰曾经有一段时期被称为wolf land
那时狼子们受到尊重,估计是蛮多的
后来农业和畜牧业兴起,农民们越来越忍不了狼了
1786年,最后一只狼被杀,从此爱尔兰本土的狼灭绝
狼行者大约就是讲的这段时期
来自英格兰的猎人父女两人,来到爱尔兰小镇谋生
电影碰触的不少,关于女性、自由、友情、亲情、生态
狼子们在这里很可爱很忠诚,我就不剧透啦
希望这段小小的历史能让大家看片子时更有感觉~
PS 家鼠的耳朵还真是有点灵
猎人爸爸一出场,他就听出是谁配的音
还怪我听不出(我苦想了半天顶多也就是觉得耳熟)
谜题揭晓,原来是狼家的艾德史塔克..
同志..GOT第一季可是十年前看的了
是不是有点儿太久远了😂
看狼行者👉🏻Apple TV+
月费$4.99,之前很多买Apple设备有赠一年
最新评论 39
: 我也是前不久apple TV看的 我也是前不久apple TV看的
: 先收藏下来。谢谢亲爱的,分享你分享的电影都超级好玩,好有意义。上次你推荐的那个科学片我们后来一下又买了,好多,我儿子特别喜欢😘 先收藏下来。谢谢亲爱的,分享你分享的电影都超级好玩,好有意义。上次你推荐的那个科学片我们后来一下又买了,好多,我儿子特别喜欢😘
: 我和你儿子是同好哈哈🤝🤝 我和你儿子是同好哈哈🤝🤝
回复 @茶壶 : 😜😘 😜😘
: 🐎!你家属这是什么特异功能哈哈哈! 🐎!你家属这是什么特异功能哈哈哈!
: 他就是对声音比较敏感🤣🤣 他就是对声音比较敏感🤣🤣
: 色彩好美 色彩好美
: 很好看
很好看
: 喜欢这个画风~ 喜欢这个画风~
: 我开始不喜欢,但是看了以后惊艳了
我开始不喜欢,但是看了以后惊艳了
: 想看, 想看,
: 这个团队的作品都很不错的 这个团队的作品都很不错的
: 嗯我打算把其它的也看了 嗯我打算把其它的也看了
: 马住,太多片看不过来了
马住,太多片看不过来了
: 太美了!📌记住! 太美了!📌记住!
: 谢谢喜欢
谢谢喜欢
: 在哪里看啊 在哪里看啊
: apple tv+亲 apple tv+亲
回复 @茶壶 : 谢谢
谢谢
: 超好看的!畫得很好
超好看的!畫得很好
: 嗯嗯真的好美呀🤝 嗯嗯真的好美呀🤝
: 种草了!谢谢推荐 种草了!谢谢推荐
: 宝宝客气!希望你喜欢呀
宝宝客气!希望你喜欢呀
: Mark住!!!谢谢茶壶推荐!! Mark住!!!谢谢茶壶推荐!!
: 不客气!快去看快去看
不客气!快去看快去看
: 好想看呢
好想看呢
: 画面真的太美了
画面真的太美了
: 好可爱!mark了
好可爱!mark了
: 嘿嘿很特别
嘿嘿很特别
: 画风好可爱
,mark先,等忙完了来看![[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画风好可爱
,mark先,等忙完了来看![[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周末放松一下看看挺好
周末放松一下看看挺好
: Mark! 昨天看了新的猫和老鼠 五分钟后关了。。 Mark! 昨天看了新的猫和老鼠 五分钟后关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居然有真人。。
故事不只是关于这两只小了 居然有真人。。
故事不只是关于这两只小了
回复 @我不认识你丫 : 哦对我看过预告哈哈 感觉不咋地 哦对我看过预告哈哈 感觉不咋地
: 画风很像游戏饥荒![[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画风很像游戏饥荒![[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其实不是我喜欢的画风,要不是看评价特好我是不会看的
结果特别喜欢呢,颜色实在用的太好了! 其实不是我喜欢的画风,要不是看评价特好我是不会看的
结果特别喜欢呢,颜色实在用的太好了!
: mark一下!所以这是插画风![[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mark一下!所以这是插画风![[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嗯嗯反正是手绘的感觉,实际比截图感觉好多了! 嗯嗯反正是手绘的感觉,实际比截图感觉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