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不喜糖油了,可3+2还是这么合胃口!
苏打饼干的部分偏硬脆,说明油比较少,不甜也不咸,干香,里面的夹心部分也没有很重的香精味。
甜度:奶油>咖啡>香草巧克力
奶油的偏甜一些,小时候最喜欢!
香草巧克力听起来很甜腻,但其实是甜度最低的,也完全不腻。
咖啡的甜度也很刚好,是伊利苦咖啡的那种咖啡味道。
我喜欢从虚线掰开变成四个小块块,因为这个直接咬会散掉,分成四块正好bite size,把多种口味都掰开放在一个罐子里,当作小零食也超级开心。
蓝莓味,柠檬味我记得也很好吃,经常出现在中学时代的书箱里。
还有一个我已经遗忘了的味道,番茄沙拉,@雪梨王 和我讲完我想了好久才想起来!是咸口的,我记得超级好吃,但是现在超市都没有了,🍑可以买到。
后来出的圆形的酥松饼干版本,那个我不是很喜欢,方型的真的是永远的神。
最新评论 48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介个我只吃柠檬味
介个我只吃柠檬味
回复 @匿名用户 : 吃了柠檬之后无法拿起别的口味了,其它都没吃过
吃了柠檬之后无法拿起别的口味了,其它都没吃过
回复 @茶壶 : 哈哈我是从奶油味入坑的。 哈哈我是从奶油味入坑的。
: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封面图 一秒回到小学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封面图 一秒回到小学
: SHE好像也带盐过! SHE好像也带盐过!
: 超好吃的饼干,喜欢有个酸奶口味的,但是已经好久也没见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停产了 超好吃的饼干,喜欢有个酸奶口味的,但是已经好久也没见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停产了
: 应该是诶,我都不记得酸奶味了! 应该是诶,我都不记得酸奶味了!
: 真的贼好吃 真的贼好吃
: 教科书级别夹心饼干! 教科书级别夹心饼干!
: 一波回忆杀啊,尤其是配了飞轮海的图!我真的是“老一代了”,在我日常囤货的年代番茄味还没出呢
作为一个几乎不买巧克力口味零食的人,在3+2的口味里却最喜欢巧克力香草味,就像你说的,一点都不甜,搭得刚刚好。奶油味排第二,吃几块很赞,但吃多了会腻。以前我最爱的零食就是饼干,每次都是整包整包吃,很难出现开一包吃几次的情况,哈哈哈哈。对了,3+2最大的缺点是吃多了牙好累,可是明明那么硬却又停不下来 一波回忆杀啊,尤其是配了飞轮海的图!我真的是“老一代了”,在我日常囤货的年代番茄味还没出呢
作为一个几乎不买巧克力口味零食的人,在3+2的口味里却最喜欢巧克力香草味,就像你说的,一点都不甜,搭得刚刚好。奶油味排第二,吃几块很赞,但吃多了会腻。以前我最爱的零食就是饼干,每次都是整包整包吃,很难出现开一包吃几次的情况,哈哈哈哈。对了,3+2最大的缺点是吃多了牙好累,可是明明那么硬却又停不下来
: 这个巧克力味真的绝~怎么就那么刚刚好!哈哈哈我还经常把一整片都放嘴里,因为不喜欢咬的时候会掉渣哈哈哈,然后在嘴里移动的特别艰难
这个巧克力味真的绝~怎么就那么刚刚好!哈哈哈我还经常把一整片都放嘴里,因为不喜欢咬的时候会掉渣哈哈哈,然后在嘴里移动的特别艰难
回复 @匿名用户 : 此言正是,切面是灵魂!所以我都是几块掰几片,几块整个咬,哈哈哈哈,一包饼干都吃得那么“作”
此言正是,切面是灵魂!所以我都是几块掰几片,几块整个咬,哈哈哈哈,一包饼干都吃得那么“作”
: 哈哈哈哈第一张太魔性了 印象中好喜欢吃奶油味的 我还记得有个太平苏打饼干好像也老买 哈哈哈哈第一张太魔性了 印象中好喜欢吃奶油味的 我还记得有个太平苏打饼干好像也老买
: 太平苏打以前我也爱!现在不喜欢了比这个油一点! 太平苏打以前我也爱!现在不喜欢了比这个油一点!
: 好吃 好吃
回复 @可人儿 : 正在睡前玩手机仪式~这就去睡!😴 正在睡前玩手机仪式~这就去睡!😴
: 握手🤝! 握手🤝!
: 3+2真的是yyds!我最喜欢柠檬味🍋 3+2真的是yyds!我最喜欢柠檬味🍋
: 那个味道我还记得!酸酸甜甜,超级清新~ 那个味道我还记得!酸酸甜甜,超级清新~
: 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当时刚刚到美国,就带来了3+2饼干,因为不喜欢出门接触陌生人,于是吃了好几天的3+2 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当时刚刚到美国,就带来了3+2饼干,因为不喜欢出门接触陌生人,于是吃了好几天的3+2
: 我第一天和室友们去了一个纯美式小bar,因为离家最近,然后我们当时就被食物的难吃程度惊呆了哈哈哈😂现在想想好像也还可以,当时完全无法理解
我第一天和室友们去了一个纯美式小bar,因为离家最近,然后我们当时就被食物的难吃程度惊呆了哈哈哈😂现在想想好像也还可以,当时完全无法理解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 哈哈哈 在美国时间长了我感觉口味和满足感已经被拉低了 我出门后的第一顿和朋友走了好几个block去吃了panda express
后来发现学校里面就有 完全不需要走路
哈哈哈 在美国时间长了我感觉口味和满足感已经被拉低了 我出门后的第一顿和朋友走了好几个block去吃了panda express
后来发现学校里面就有 完全不需要走路
: 哎哟!你这个掰开放小罐子的储存方式太牛了!!!想想就爽!! 哎哟!你这个掰开放小罐子的储存方式太牛了!!!想想就爽!!
: 我也觉得好玩!一口气吃多种口味
就是掰的时候经常掰歪了,得练哈哈哈,强迫症的我把难看的就顺手吃掉了… 我也觉得好玩!一口气吃多种口味
就是掰的时候经常掰歪了,得练哈哈哈,强迫症的我把难看的就顺手吃掉了…
: 我最喜欢柠檬味,前一阵还从yami买了,投喂给大享他竟然敢不喜欢!
我最喜欢柠檬味,前一阵还从yami买了,投喂给大享他竟然敢不喜欢!
: 啊!过分!!! 啊!过分!!!
: 有没有鬼脸嘟嘟 有没有鬼脸嘟嘟
: 鬼脸嘟嘟好像没有了
我也想念鬼脸嘟嘟~ 鬼脸嘟嘟好像没有了
我也想念鬼脸嘟嘟~
: 居然还有 居然还有
: 3+2还是很普遍都有!亚米也有啊 3+2还是很普遍都有!亚米也有啊
: 我偶尔会买来吃哈哈哈 圆形的没吃过诶 我偶尔会买来吃哈哈哈 圆形的没吃过诶
: 圆形就是酥酥的饼干,类似乐之那种~ 圆形就是酥酥的饼干,类似乐之那种~
: 这个简直了,好像上辈子吃过一般 这个简直了,好像上辈子吃过一般
: 对!简直完美没毛病! 对!简直完美没毛病!
: 上次亚米买了一包,真的太好吃了! 上次亚米买了一包,真的太好吃了!
: 现在也没找到超过这个的夹心饼干! 现在也没找到超过这个的夹心饼干!
: 我也好喜欢吃这款以前! 我也好喜欢吃这款以前!
: 真的厉害是怎么做到每个口味都好吃的~ 真的厉害是怎么做到每个口味都好吃的~
: 这款最好吃!!
这款最好吃!!
: 我也隔了好几年没吃,感觉简直宝藏饼干,不像美国的要不就特别咸要不就特别甜。 我也隔了好几年没吃,感觉简直宝藏饼干,不像美国的要不就特别咸要不就特别甜。
: 飞轮海的粉丝
飞轮海的粉丝
: 终极一班哈哈哈哈 终极一班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