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些红豆,要过年了正好拿出来做蜜豆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电饭锅不给力
红豆泡过后,用电饭锅做粥还是煮不烂
只能用高压锅压
做好的蜜豆直接吃或者做甜品都无敌了✌🏻️
👉🏻做法
半杯红豆泡了一天一夜,滤掉水称重265g,,高压锅加220g水,加30g冰糖。按bean键煮两次,煮一次大概30分钟,我尝了一下还是有点硬,又煮了一次,第二次完全软烂了,表面上还是完整的红豆,手一碰就烂了。过滤掉水之后,再淋上蜂蜜,拌匀。
29
62
10
1
家里有些红豆,要过年了正好拿出来做蜜豆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电饭锅不给力
红豆泡过后,用电饭锅做粥还是煮不烂
只能用高压锅压
做好的蜜豆直接吃或者做甜品都无敌了✌🏻️
👉🏻做法
半杯红豆泡了一天一夜,滤掉水称重265g,,高压锅加220g水,加30g冰糖。按bean键煮两次,煮一次大概30分钟,我尝了一下还是有点硬,又煮了一次,第二次完全软烂了,表面上还是完整的红豆,手一碰就烂了。过滤掉水之后,再淋上蜂蜜,拌匀。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吸管保温杯$8
1462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67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2 Amazon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亚马逊🍎会员日开抢 | iPad $299 MBA M5补货
官网已涨价 亚麻快断货了!
1924 Amazon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32 REI.com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2 Tory Burch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MK斜挎包$69
10 Macy's
最新评论 29
: 请问 是用Walmart 那种红腰豆吗 请问 是用Walmart 那种红腰豆吗
: 想来一碗红豆冰
想来一碗红豆冰
: 木有刨冰机![[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木有刨冰机![[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安排![[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安排![[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 必须的
必须的
: 刚准备做蜜豆,可以直接复制了
刚准备做蜜豆,可以直接复制了
: 安排上
安排上
: 想放在刨冰上面吃
想放在刨冰上面吃
: 需要一个刨冰机![[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需要一个刨冰机![[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板凳搬來了,坐等親愛的各種過節紅豆料理
板凳搬來了,坐等親愛的各種過節紅豆料理
: 懒了,就做了红豆年糕![[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懒了,就做了红豆年糕![[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安排+1! 安排+1!
: 必须+1
必须+1
: 安排! 安排!
: 必须
必须
: 这个超爱我也要做好棒 这个超爱我也要做好棒
: 期待你的作品![[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期待你的作品![[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我有红豆呢,刚好 哈哈 我有红豆呢,刚好 哈哈
: 赶快安排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赶快安排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安排!!!!! 安排!!!!!
: 必须
必须
: 加在甜品里,想想都好吃
加在甜品里,想想都好吃
: 快被我吃光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快被我吃光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打算少吃甜品但是好难啊
我打算少吃甜品但是好难啊
: 适量就好![[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适量就好![[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你怎么什么都会做呀 你怎么什么都会做呀
回复 @Miao小苗 : 哈哈,咱俩是东北唠家常![[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咱俩是东北唠家常![[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回复 @小毛114 : 咱俩这么互夸合适嘛
咱俩这么互夸合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