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种的白兰花去年夏天光荣退休了,我真的无法接受,还敢种吗?不是太敢,但是心里又跃跃欲试。
每到春末夏初,我的脑子里一直循环着栀子花和白兰花的香味,就是家乡的味道,一直想种她们,可我又是植物杀手🥷……
懒兔@懒兔点点点的勇气,她告诉我 HHomedepot我想要的栀子花!我思想斗争了大半天,终于下单了!
这个要怎么种,怎么养,我是一点头绪都没有,懒兔宝宝你可惨了,接下来等花到了,我会一直骚扰你的🤣
这个链接就是我前年买的白兰花,去年壮烈牺牲……
謝謝大家的支持,筆芯❤️❤️
欢迎大家收藏💖点赞👍评论💕关注💕
最新评论 43
: 栀子咋样了?我今天去Home Depot看到了好想买但是真不敢伺候
栀子咋样了?我今天去Home Depot看到了好想买但是真不敢伺候
: 还活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年前换了一个大盆,一下子黄了。还好这几天开始变绿 还活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年前换了一个大盆,一下子黄了。还好这几天开始变绿
: 栀子花很难伺候,要一直施肥,不能太晒也不能浇过水 栀子花很难伺候,要一直施肥,不能太晒也不能浇过水
: 对的,我太喜欢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只能试了又试 对的,我太喜欢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只能试了又试
: 栀子花好难养啊 买一盆死一盆
栀子花好难养啊 买一盆死一盆
: 是啊,我很喜欢呢,再试试,万一活了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我很喜欢呢,再试试,万一活了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也是殺遍無數植物![[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我們一起努力
我也是殺遍無數植物![[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我們一起努力
: 好的,不努力哪有成果![[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好的,不努力哪有成果![[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每年买一盆HD栀子花,一直掉苞养,好娇贵,都挂了😜😭烦恼死了 我每年买一盆HD栀子花,一直掉苞养,好娇贵,都挂了😜😭烦恼死了
: 我们这种不会养的,在这里找几个师傅烦她们
我们这种不会养的,在这里找几个师傅烦她们
: 我看到栀子花,白兰花,都要哭了 我看到栀子花,白兰花,都要哭了
: 哎,我们都想家了![[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哎,我们都想家了![[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我也想种,但是我没有院子,放阳台盆里感觉应该不行🙅 我也想种,但是我没有院子,放阳台盆里感觉应该不行🙅
: 我有点怕种地里,怕死掉![[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家院子好大,随便种,可惜我不会 我有点怕种地里,怕死掉![[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家院子好大,随便种,可惜我不会
回复 @七月的加州 : 我买了些新手友好的种子, 感觉还行。就是都不香 我买了些新手友好的种子, 感觉还行。就是都不香
: 期待你的栀子花😍😍 期待你的栀子花😍😍
: 谢谢亲爱哒,我会认真养的![[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谢谢亲爱哒,我会认真养的![[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好好种,我会来向你请教的 好好种,我会来向你请教的
: 我还在跟懒兔学呢,我可是只养活一盆风信子的植物杀手
我们一起努力💪 我还在跟懒兔学呢,我可是只养活一盆风信子的植物杀手
我们一起努力💪
: 哇,栀子花最香了。 哇,栀子花最香了。
: 是的,好喜欢她的香味![[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是的,好喜欢她的香味![[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我想养栀子花,下个星期去看看 我想养栀子花,下个星期去看看
: 店里应该还没有,这个是休眠期线上购买 店里应该还没有,这个是休眠期线上购买
: 超级喜欢栀子,茉莉,白兰这些白色有好闻香味的花。你会成功的!记得来晒货。 超级喜欢栀子,茉莉,白兰这些白色有好闻香味的花。你会成功的!记得来晒货。
: 谢谢宝宝的鼓励![[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宝宝的鼓励![[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唱了出来哈哈 唱了出来哈哈
: 哈哈哈,我也是哼出来就做了标题![[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哈,我也是哼出来就做了标题![[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好看还好闻,期待到货?包邮吗? 好看还好闻,期待到货?包邮吗?
: 好像说25号到货,包邮呢
好像说25号到货,包邮呢
: 白兰花!绳子一串挂扣子上,小时候路边有老奶奶摆摊卖🥺 白兰花!绳子一串挂扣子上,小时候路边有老奶奶摆摊卖🥺
: 对的,太好闻了,我的最爱![[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对的,太好闻了,我的最爱![[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哈哈哈种草成功
白兰是出了名的难,不怪你~栀子应该容易很多(顺便蹲一下其他人的建议) 哈哈哈种草成功
白兰是出了名的难,不怪你~栀子应该容易很多(顺便蹲一下其他人的建议)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以前也养过,一直是放在院子里,花基本开一整年,没有特别照顾,就是有的没的浇浇水。后来因为叶子长了很多白色的病菌,怕传染到其他植物,就把它处理掉了 我以前也养过,一直是放在院子里,花基本开一整年,没有特别照顾,就是有的没的浇浇水。后来因为叶子长了很多白色的病菌,怕传染到其他植物,就把它处理掉了
回复 @OCChristine : 你是说白兰花?这么好养![[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你中奖了,我就第一年开了几朵花之后,第二年长叶子🍃,没有花,然后给李先生热死了🥵 你是说白兰花?这么好养![[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你中奖了,我就第一年开了几朵花之后,第二年长叶子🍃,没有花,然后给李先生热死了🥵
: 栀子花真的好香 特别喜欢
栀子花真的好香 特别喜欢
: 谢谢宝宝喜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谢谢宝宝喜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