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感觉这个产品被很多人推荐过!!介于不想每天发自己做的吃的让你们觉得心烦就把存图掏出来发一发!!
我觉得说泰式的煎饺实在是有失偏颇了…因为里面的韩国泡菜味我觉得还蛮重的????
但整体的口味我觉得还蛮好吃的!特别适合当夜宵或者不想做饭的时候解馋用
我一般喜欢煎着吃,要么做冰花煎饺要么做抱蛋煎饺。抱蛋简单一点,用油煎完加水没过煎饺的一半,盖盖子煮四五分钟开盖,收干水份再到蛋液!
48
103
80
22
其实我感觉这个产品被很多人推荐过!!介于不想每天发自己做的吃的让你们觉得心烦就把存图掏出来发一发!!
我觉得说泰式的煎饺实在是有失偏颇了…因为里面的韩国泡菜味我觉得还蛮重的????
但整体的口味我觉得还蛮好吃的!特别适合当夜宵或者不想做饭的时候解馋用
我一般喜欢煎着吃,要么做冰花煎饺要么做抱蛋煎饺。抱蛋简单一点,用油煎完加水没过煎饺的一半,盖盖子煮四五分钟开盖,收干水份再到蛋液!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泡泡玛特星星人$20.8
棉柔巾$3.3, 苹果大耳$399
912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01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绿联手机架$4
70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橘子霜、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床品8件套$29 CK内裤$5
4 Macy's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48 郑瑄茉$26
1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9 Amazon
amazon的adidas简直爽买
运动水壶$6 T恤$9
55 Amazon
Winner 经典款100%纯棉洗脸巾 6包600抽
年度史低 8件5.3折 仅$3.31/包
110 Amazon
抄作业!Amazon会员日 个护健康囤货榜单
鱼油$4 卫生巾$16 维骨力$17
4 Amazon
最新评论 48
: 看樣子就感覺到脆脆的口感! 看樣子就感覺到脆脆的口感!
: 其实冰花更脆一点哈哈哈 其实冰花更脆一点哈哈哈
: 想问下什么叫冰花煎饺🌚 想问下什么叫冰花煎饺🌚
: 鼎泰丰那种底下有一层像花的很薄的锅巴? 鼎泰丰那种底下有一层像花的很薄的锅巴?
: 我懒的时候会直接煮着吃😂😂 我懒的时候会直接煮着吃😂😂
回复 @匿名用户 : 今晚吃了好几个Trader Joe’s的东西,快手又好吃😋。谢谢你推荐 今晚吃了好几个Trader Joe’s的东西,快手又好吃😋。谢谢你推荐
回复 @oggyTui : 闻着像!吃着其实还好!(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那个有玉米的🤣🤣🤣 闻着像!吃着其实还好!(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那个有玉米的🤣🤣🤣
: 我明天就去买!! 我明天就去买!!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用化!!!油五成热的时候放下去(你怕溅的话直接冷油放开中高火!!)煎个三四分钟翻一个看看底是不是上色有点焦底了,然后倒水 不用化!!!油五成热的时候放下去(你怕溅的话直接冷油放开中高火!!)煎个三四分钟翻一个看看底是不是上色有点焦底了,然后倒水
: 我觉得那个透明袋子里的chicken饺子也还不错! 我觉得那个透明袋子里的chicken饺子也还不错!
: 看着就好好吃 看着就好好吃
: 煎的好漂亮啊 煎的好漂亮啊
: 谢谢亲爱的😘😘 谢谢亲爱的😘😘
: 这个到底是什么馅?是虾仁和泡菜吗? 这个到底是什么馅?是虾仁和泡菜吗?
: 嗯呢有虾仁也有泡菜 嗯呢有虾仁也有泡菜
: 一会去买尝尝 一会去买尝尝
: 哇我第一次吃这饺子可能因为晚上下课太饿了,被它的美味惊呆。 哇我第一次吃这饺子可能因为晚上下课太饿了,被它的美味惊呆。
: 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超市卖的 比一些店里还好吃!!!所以还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超市卖的 比一些店里还好吃!!!所以还蛮开心的!
: 看着好棒,学习了! 看着好棒,学习了!
: 😋 😋
: 买过这虾饺子🥟挺好吃。下一次试一下你推介的放些蛋液 买过这虾饺子🥟挺好吃。下一次试一下你推介的放些蛋液
: 做冰花的也好吃😋 做冰花的也好吃😋
: 我今天在Costco买了个韩式饺子,非常奇幻。一个饺子70kcal。。。 我今天在Costco买了个韩式饺子,非常奇幻。一个饺子70kcal。。。
: 从来没关注过卡路里🤣🤣🤣 从来没关注过卡路里🤣🤣🤣
回复 @匿名用户 : 感觉更像韩国饺子🤣 感觉更像韩国饺子🤣
: 我试了那个炒饭了,很好吃😋数了下十只虾虾🦐 我试了那个炒饭了,很好吃😋数了下十只虾虾🦐
: 哈哈哈哈喜欢就好!! 哈哈哈哈喜欢就好!!
: 哈 韩国店有卖专门配这种煎饺的酱汁!我超级喜欢吃! 哈 韩国店有卖专门配这种煎饺的酱汁!我超级喜欢吃!
回复 @Mian食记者 : 哎呀妈呀这咋发!我家已经没有了 都好久没吃了 就上面瓶子写的gyoza 一个大煎饺 哎呀妈呀这咋发!我家已经没有了 都好久没吃了 就上面瓶子写的gyoza 一个大煎饺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啥时候发个图我对一对看看和我想的是不是同一个🤣🤣 你啥时候发个图我对一对看看和我想的是不是同一个🤣🤣
: 抱蛋的看起来好好次😋下次试试~ 抱蛋的看起来好好次😋下次试试~
: 好喜欢吃抱蛋煎饺 好喜欢吃抱蛋煎饺
: 喜欢吃冰花! 喜欢吃冰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