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又要来了,还记得去年此时兑换到了美心奶黄月饼,惊人的美味记忆犹新。可惜美国的月饼是真的挺贵的...作为月饼界的爱马仕,美心和半岛家的流心奶黄,一粒差不多8刀,每块50g,要买的花还是得要咬牙。好在看到亚米这次元童一盒两块打折9.89刀,再九折,每一粒4刀,买了两盒回来试试。
相比美心,元童的性价比绝对更好。
🥮 大小和美心一样,50g;
🥮月饼皮和美心近似度99%,奶香浓郁,比较软糯,甜度适中;
🥮流心陷从色泽来看比美心要红一些,蛋黄馅稀了些,60%的相似度吧,确实美心略高一筹。不过这个略高一筹是不是值高一倍的价格,我倒是不觉得。元童这款的蛋黄香一样浓郁,口感很棒。
吃的时候进烤箱10分钟,或者微波炉1分钟,外酥里爆浆,吃的时候烫嘴,神仙味道!
总体来说,如果没吃过奶黄流心月饼,又觉得美心太贵,元童绝对是尝试流心奶黄月饼的首选。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月饼到了吗? @练儿不是宝宝 @supermommy @nett爱小说 @焦糖bb @_cmj
最新评论 96
: 我也愛元童的流心月餅☺️ 美心平替💕 我也愛元童的流心月餅☺️ 美心平替💕
: 嗯嗯!我以前不相信平替,但这款真的平替到心服口服 嗯嗯!我以前不相信平替,但这款真的平替到心服口服
: 宝宝拍出了官网宣传片的赶脚🤩 宝宝拍出了官网宣传片的赶脚🤩
: 谢谢小北,我技术还有待提高🙈🙈 谢谢小北,我技术还有待提高🙈🙈
: 这图太好看了!!! 这图太好看了!!!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我喜欢月饼,尤其蛋黄月饼,哎小时候只有那种里面有红绿丝的苏式千层酥月饼,一咬簌簌掉渣那种🤣🤣 我喜欢月饼,尤其蛋黄月饼,哎小时候只有那种里面有红绿丝的苏式千层酥月饼,一咬簌簌掉渣那种🤣🤣
: 嗯嗯苏式月饼真的是童年回忆~ 嗯嗯苏式月饼真的是童年回忆~
: 好好看呀! 好好看呀!
: 我只想夸夸你的图! 我只想夸夸你的图!
: 谢谢雪梨~ 谢谢雪梨~
: 图一!!我想知道是不是用牙签? 图一!!我想知道是不是用牙签?
: 哈哈哈像吧?其实没有,被我蛮力按压的😂 哈哈哈像吧?其实没有,被我蛮力按压的😂
: 水印都做的那么漂亮 水印都做的那么漂亮
: 哈哈水印是美图秀秀现成的🙈☺️ 哈哈水印是美图秀秀现成的🙈☺️
: 广告大片又来了😋 广告大片又来了😋
: 哈哈没有广告也不是大片🙈🙈 哈哈没有广告也不是大片🙈🙈
: 又被图片吸引了,拍的太好看了! 又被图片吸引了,拍的太好看了!
: 谢谢亲爱的!! 谢谢亲爱的!!
: 没有卖了😭 没有卖了😭
: hmart网购~更便宜 hmart网购~更便宜
: 流心拍得好漂亮!!寶寶真的可以去接商品靜物拍攝了😍😍 流心拍得好漂亮!!寶寶真的可以去接商品靜物拍攝了😍😍
: 谢谢眼影~~哈哈还没到那个水平其实😅 谢谢眼影~~哈哈还没到那个水平其实😅
: 你这拍的可以去当代言人啦 你这拍的可以去当代言人啦
: 差太远😂 差太远😂
: 拍的好有艺术气息 拍的好有艺术气息
: 哈哈评价太高啦~ 哈哈评价太高啦~
: 又是一年中秋 又是一年中秋
: 时间过得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
: 图一是不是叠了好久😂😂😂😂 图一是不是叠了好久😂😂😂😂
: 哈哈哈哈被你看穿😂😂 哈哈哈哈被你看穿😂😂
: 吃过陶陶居的味道也很不错😋 吃过陶陶居的味道也很不错😋
: 虽然每次看你晒货都有这种感觉!但还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感叹一句“这照片拍得太好看了!!!” 虽然每次看你晒货都有这种感觉!但还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感叹一句“这照片拍得太好看了!!!”
: 谢谢天天打赏🙏🙏哈哈已经不大伙儿安利了陶陶居 谢谢天天打赏🙏🙏哈哈已经不大伙儿安利了陶陶居
: 照片真的太好看了!😍我只吃过美心的奶黄流心就是好贵,这两年都自己做奶黄流心的 照片真的太好看了!😍我只吃过美心的奶黄流心就是好贵,这两年都自己做奶黄流心的
: 谢谢亲爱滴!我做过一次奶黄流心,真的好累😂今年就决定买了☺️ 谢谢亲爱滴!我做过一次奶黄流心,真的好累😂今年就决定买了☺️
回复 @youbeing : 好嘞!期待一下 好嘞!期待一下
: 这个大片可以卖出场费了 这个大片可以卖出场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