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用生胚做了鱼堡
汉堡包里的面包就彻底自由了
情人节前去Whole Foods 买了种草好久的龙虾肉
没有折扣,过节嘛,就奢侈一下
做了三个小的龙虾卷
价格上比外面买的便宜一半
做法也超简单:
1,先做面包,买现成的更方便。我用了生胚,一个生胚做一个小的龙虾卷。生胚一发之后,排气整形成长条,圆的也没问题。二发之后,刷蛋液,撒芝麻,烤箱350F 烤18分钟。
2,再来做龙虾肉。一盒龙虾肉提前拿出来化冻,我放在冷藏化了一下午还是没化开。撕开包装放在蒸锅里蒸了5分钟,本来就是熟的,只是为了化冻,并且加热一下。拿出来倒掉水,用厨房纸擦干龙虾肉。拌龙虾用了日式美乃滋和在costco买的韩式 bibibop asian grill sauce,再挤一点柠檬汁。自带的粉包我尝了一下,不好吃就没加,也没加盐。
3,面包烤好后,拿出来放凉,侧面切开,不切断。锅里抹黄油,煎面包的切面,煎好后,塞上龙虾肉,用牙签固定住就好了。
⭐其他生胚美食见"生胚美食"收藏夹⭐
最新评论 23
: 快给我一个![[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快给我一个![[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biubiubiu,拿去
biubiubiu,拿去
: 看到我長長的口水了嗎! 看到我長長的口水了嗎!
: 来一个龙虾卷堵住![[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来一个龙虾卷堵住![[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绝绝子 绝绝子
: 我太爱吃龙虾🦞了
我太爱吃龙虾🦞了
: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好厉害👍 好厉害👍
: 我爱吃龙虾🦞又嫌贵
我爱吃龙虾🦞又嫌贵
: 拌料也很讲究呀学到了~~! 拌料也很讲究呀学到了~~!
: 按照自己口味来
按照自己口味来
: 哇塞这个厉害了我也要做哈想吃 哇塞这个厉害了我也要做哈想吃
: 有折扣最合适,不知道这个龙虾肉会不会打折
有折扣最合适,不知道这个龙虾肉会不会打折
回复 @小毛114 : 第一包生胚用完了我又入了一袋🤣还是懒,周末看看能否安排上,好想吃 第一包生胚用完了我又入了一袋🤣还是懒,周末看看能否安排上,好想吃
: 看着我就食指大动,我自备生胚好不
看着我就食指大动,我自备生胚好不
: 好的,要配薯条🍟吗
好的,要配薯条🍟吗
: 流口水🤤啦 我一直拖拉症患者,每次看到你用生胚做各种各样面包 都念着自己说也要用生胚来试试面包,迟迟都没动手![[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流口水🤤啦 我一直拖拉症患者,每次看到你用生胚做各种各样面包 都念着自己说也要用生胚来试试面包,迟迟都没动手![[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先把生胚买回来
先把生胚买回来
: 汉堡自由了 汉堡自由了
: 🍔倒是自由了,龙虾🦞还没自由
🍔倒是自由了,龙虾🦞还没自由
: 请来3⃣️个![[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请来3⃣️个![[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就知道你爱吃,握爪![[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就知道你爱吃,握爪![[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