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锅因为速度快又方便,已经是各种追剧零食和罪恶加餐的好帮手了🥲
本来腌制了几块葱油大排打算过两天做晚饭
结果没忍住,直接拿一块出来气炸了加餐
为了平衡心里的罪恶感,特地摇了一杯混合果汁假装健康。。。😉
👉预处理
大排泡水去血水,要泡1个小时以上,如果冻过,则是解冻后1个小时以上
去了血水的大排变嫩,颜色很淡
用厨房纸吸干水,要用力压出里面的水,这样腌料才能很好渗透
用刀轻轻划出刀痕,帮助入味
👌腌制:
先拌水溶性的: 粗盐,黑胡椒,鲜酱油,蒜粉,白胡椒粉,料酒
和大排一起放入保鲜袋,封口,揉捏
再加入少许油,可以直接用辣椒油或者辣椒酱,我加了自己做的辣椒油
加入大葱段,新鲜的更好,香
保鲜袋封口,揉捏
入冰箱过夜腌制
🥩气炸(一块大排)
360F, 12min, 中间8分钟左右的时候翻面
再390F, 3min, 就好啦~
气炸之后的大排颜色略微焦黄很好看
用中西结合的牛排刀和筷子尝一下
里面的肉很湿润,一点不干不柴
咸香味浓~
很治愈的肉肉!!
混合果汁是猴父子的鲜榨柳橙汁配香蕉,九阳果汁机摇出来的
意外的很配呢~
么么哒😘
最新评论 9
: 啧啧啧我就当我吃到了!!!气炸还能这么玩~~
啧啧啧我就当我吃到了!!!气炸还能这么玩~~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同事跟我说气炸牛排更加方便又好吃~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同事跟我说气炸牛排更加方便又好吃~
: 卖相太好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卖相太好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一个字香😋😋 一个字香😋😋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好香
好香
: 我也闻到了香味了
我也闻到了香味了
: 再扇一点给你
再扇一点给你
: 我已经闻到香味了。 我已经闻到香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