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蛋糕烤出来的皮口感脆脆的,咬起来有点像吃华夫饼🧇,口感特别。另外我加了蜂蜜替代大量细砂糖,好吃又不担心发胖,很适合当早点或下午茶小点心,大人小孩都爱吃。
食材:低筋面粉120g、鸡蛋三只、细砂糖30g、蜂蜜40g、玉米油40ml、白芝麻适量
做法:
1.大碗内打散三只鸡蛋
2.加入40g蜂蜜和30g细砂糖,搅拌均匀
3.筛入120g低筋面粉搅拌至无颗粒
4.加入玉米油40ml,迅速搅拌均匀
5.预热烤箱华氏355度
6.将面糊倒入刷了油的模具中,八分满即可,撒上适量白芝麻,烤20分钟
66
120
49
8
这款蛋糕烤出来的皮口感脆脆的,咬起来有点像吃华夫饼🧇,口感特别。另外我加了蜂蜜替代大量细砂糖,好吃又不担心发胖,很适合当早点或下午茶小点心,大人小孩都爱吃。
食材:低筋面粉120g、鸡蛋三只、细砂糖30g、蜂蜜40g、玉米油40ml、白芝麻适量
做法:
1.大碗内打散三只鸡蛋
2.加入40g蜂蜜和30g细砂糖,搅拌均匀
3.筛入120g低筋面粉搅拌至无颗粒
4.加入玉米油40ml,迅速搅拌均匀
5.预热烤箱华氏355度
6.将面糊倒入刷了油的模具中,八分满即可,撒上适量白芝麻,烤20分钟
笔记
粉丝
史低 | Nordstrom 大牌额外7.5折+买送$50礼卡
勃肯$75!昂跑Cloud$60!
49 Nordstrom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57 Tory Burch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10 Walmart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7 lululemon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低至3.5折
Lemaire 新色网兜牛角$512
127 SSENSE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6 CETTIRE
adidas 满$100减$30 凑单入手更划算~
Samba鞋$60 短裙$40
9 adidas
Double Wear粉底液8折|Macy's 父亲节大促降价
Nike儿童卫衣裤套装$14
16 Macy's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7 Aritzia
Kiehl's 精选5折💦新版白泥史低$23.5
部分再返等额代金券
135 Kiehl's
最新评论 66
: 请问这个哪一步打发蓬松啊 请问这个哪一步打发蓬松啊
: 鸡蛋、蜂蜜和白糖加在一起的时候,提起有纹路不易消失即可 鸡蛋、蜂蜜和白糖加在一起的时候,提起有纹路不易消失即可
: 蛋白需要打发吗 蛋白需要打发吗
: 要得 要得
: 为啥我中间是凹进去的 不是像你这样凸出来 而且也不脆 为啥我中间是凹进去的 不是像你这样凸出来 而且也不脆
: 是不是还没打发好呢? 是不是还没打发好呢?
回复 @一看就是吃货 : 要用打蛋器打发么 要用打蛋器打发么
: 请问为啥我的烤出来中间是凹进去的啊 请问为啥我的烤出来中间是凹进去的啊
: 也许时间烤早了?也许可能还没打发好 也许时间烤早了?也许可能还没打发好
回复 @匿名用户 : 打发到体积是原来的2-3倍就可以啦 打发到体积是原来的2-3倍就可以啦
: 👍 👍
: 👍明天就做起来 👍明天就做起来
: 嗯嗯!有空试试~ 嗯嗯!有空试试~
: 竟然不用打发诶!!你好厉害 竟然不用打发诶!!你好厉害
回复 @一看就是吃货 : 哈哈哈哈哈没事,我之前的假装没看到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没事,我之前的假装没看到哈哈哈哈
: 纠正!要打~~打到蓬松,我错了😂 纠正!要打~~打到蓬松,我错了😂
: 不需要打发么?🤩 明天做起来!!! 不需要打发么?🤩 明天做起来!!!
: 纠正!要打!打到蓬松😅 纠正!要打!打到蓬松😅
: 做的好好啊 做的好好啊
: 谢谢宝宝表扬😗 谢谢宝宝表扬😗
: 好好吃的样子😍😍现在每看到别人有蛋用,我就无比羡慕啊……已经无蛋生活好多天了……🤣🤣但愿周末送货不要把我定的鸡蛋砍单了🤣 好好吃的样子😍😍现在每看到别人有蛋用,我就无比羡慕啊……已经无蛋生活好多天了……🤣🤣但愿周末送货不要把我定的鸡蛋砍单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赞勇气!我们家还在咬牙坚持不出门🤪🤪🤪不过网购就很多东西不全了……不愿出门,只好将就 赞勇气!我们家还在咬牙坚持不出门🤪🤪🤪不过网购就很多东西不全了……不愿出门,只好将就
回复 @小富贵儿 : 网购总觉得食材不新鲜🤔所以我都是两周出一次门吧🤣下次去要多买几盒鸡蛋 网购总觉得食材不新鲜🤔所以我都是两周出一次门吧🤣下次去要多买几盒鸡蛋
: 脆皮蛋糕🤤 脆皮蛋糕🤤
: 来一口吗嘿嘿 来一口吗嘿嘿
: 赞 赞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看着就好吃 看着就好吃
: 我前几天也做了一样的,但是好难脱模啊。。 我前几天也做了一样的,但是好难脱模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刷了,按照方子教的,刷层油又抹了点干粉,而且我烤出来也有点干,是不是时间有点长了? 刷了,按照方子教的,刷层油又抹了点干粉,而且我烤出来也有点干,是不是时间有点长了?
回复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 刷了油就不需要抹干粉了,你下次直接刷油就倒面糊试试 刷了油就不需要抹干粉了,你下次直接刷油就倒面糊试试
: 这个超棒😍😋 这个超棒😍😋
: 简单快手不怕胖哈哈哈 简单快手不怕胖哈哈哈
回复 @一看就是吃货 : 😘改天试试看! 😘改天试试看!
: 美味❤️ 美味❤️
: 谢谢宝宝❤️想吃你做的馒头😁 谢谢宝宝❤️想吃你做的馒头😁
: 学起来了 给我家🥩做 学起来了 给我家🥩做
: 你家小公主好可爱啊!😝 你家小公主好可爱啊!😝
: 😋😋 😋😋
: 👍 👍
: wow~ wow~
: 快做给妹妹吃😝 快做给妹妹吃😝